春节吃饭喝酒看电影,洋河小海全包了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春节吃饭喝酒看电影,洋河小海全包了

距离过年仅剩一周,大街小巷里的年味已经越来越浓。 “无酒不成宴席”,白酒是中国人餐桌必不可少的味道,也是春节的送礼必备。目前,南京各大百货商场、超市的白酒陈列架琳琅满目,置办年货的人或多或少总要带上几瓶好酒。

“年年贺岁年年嗨,箱箱都送电影票,2020,有戏!”在南京的各大超市里,一款洋溢着蓝色活力的白酒海报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光。雨花台区一家苏果超市的经理告诉记者,“今年‘洋河小海春节装’卖得特别好,因为每箱都送两张电影票,喜欢看电影的新潮消费者买的尤其多,我们这都快断货了。”

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的刘廷表示,“我爸是洋河的铁杆粉丝,80年代喝洋河大曲,现在钟爱梦之蓝,过年正好给他买了两瓶‘梦之蓝M6+’。而我和朋友们最近都在喝洋河小海,除了绵柔顺滑口感好,洋河小海今年春节的优惠活动特别多,买一箱就送两张电影票,过年正好可以带爸妈和女朋友去看电影。”

线下送电影票吸引许多新潮消费者“抢购”,线上小游戏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据了解,洋河小海联合美团、大众点评APP开发了“摇一摇赢嗨吃券,嗨吃嗨吃过大年”小游戏,消费者只需要在美团、大众点评APP里参加小游戏活动,就可以领到5元-50元不等的美团、大众点评商家现金抵用券。

此外,当消费者拿着洋河小海送的电影券去电影院看电影时,还能在电影院看到洋河小海的新年祝福短片。当消费者看完电影走出影院,甚至还能参加洋河小海开发的“年年贺岁年年嗨”电影人设预测小游戏。目前,电影人设小游戏已经上线,已经在朋友圈引发了一轮 “你是什么电影人设”讨论热潮。

这个春节,从置办年货到吃饭聚餐再到看电影,洋河小海霸气承包了消费者的所有春节娱乐活动,融入到消费者生活的点滴之中。业内人士表示,“看电影、聚餐喝酒等都是当代新潮消费者更喜欢的过节娱乐,洋河小海这次春节营销抓住了这类消费者的喜好。买酒送电影票,玩小游戏送大众点评现金券,这次营销做到了一个完整的消费闭环。就目前各大超市的销售热潮来看,预计今年春节洋河小海会占据新潮消费者酒桌的半壁江山。”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