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送温暖 口味王暖冬慰问在行动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进村入户送温暖 口味王暖冬慰问在行动

(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一行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

(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为老人送上慰问物资)

1月18日,正值农历小年,湖南省益阳市向锋村不少人家都在忙着大扫除、杀年猪,欢欢喜喜迎新年,而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及公司管理层一行的新春慰问,让向锋村的年味愈发浓厚起来。

向锋村是口味王的定点帮扶村,自公司成立以来,口味王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定期前往看望慰问村里的困难家庭、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黄爷爷是村里的五保户,已年过八旬,由于老伴儿早年已经离世,女儿外甥常年在外,黄爷爷平日里基本上都是独自生活,几乎享受不到儿孙常伴的天伦之乐。春节来临,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特意组织公司管理层,为老人带去面、油、猪肉、慰问金等新年物资,陪他唠家常,帮他做家务。

“过小年了,我估摸着你们口味王的员工应该又会来看我了,果然今天就来了,”黄爷爷说,“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你们,家里终于有过年的样子了。”

郭志光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要随时告诉我们,你就是口味王的家人。”郭志光叮嘱道。

龚爷爷已年过七旬,是向锋村的孤寡老人,家里经济条件差,只能靠政府补贴过活,简陋艰难的生活环境让人颇为感慨心酸。郭志光一行的春节慰问,让龚爷爷非常感动,“你们口味王每年都来看我,陪我聊天,给我送吃的喝的穿的,口味王的员工就是我的亲人。”

拜访慰问了近40户老年人家庭和特困家庭之后,郭志光一行又前往向锋村敬老院、李昌港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新年物资和新春问候,陪他们拉家常,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浓浓的新年气氛。

郭志光表示,“关爱老人,除了给予基本的物质支持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关注他们的精神需求,和他们多沟通、多交流,真正从精神上温暖老年人的生活,解决空巢老人普遍面临的精神孤独的问题。”

一直以来,口味王在精准扶贫、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从未停歇,除了日常的慰问帮扶弱势群体、捐资助学、修路筑桥之外,口味王还通过推动槟榔产业发展、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等方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脱贫增收。

“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弱势群体,为他们多办实事、多解难题,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做公益行慈善是口味王一贯的坚持,也是口味王‘守正、积善、利他’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我们也想借此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用更多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郭志光如是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