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国际广告节金奖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国际广告节金奖

在10月26日-28日举办的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凭借与凤凰网联合打造的父亲节活动营销项目《如诗告白》,荣获“中国国际广告界广告主奖·2019年度活动营销金奖”。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由中国广告协会和举办地市级人民政府或省级工商局共同主办的中国广告行业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国际广告节始办于1982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业内具有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其中,始办于1982年的中国长城奖、黄河奖在今年的参赛作品数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凤凰网策划推出的父亲节《如诗告白》主题活动,借助凤凰网文化频道王牌栏目--《春天读诗》,携手当红唱作歌手许飞,推出微电影《父亲的散文诗》、互动H5《父爱告白》、以及系列宣传专题等内容。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通过对父爱的深情告白,向大众传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暖、有爱的品牌形象,形成与其他金融品牌的差异化,提升品牌美誉度。

经过26届的不断打磨和完善,中国国际广告节已成为中国广告行业最具有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其中,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是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被誉为企业广告界的“奥斯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之所以在父亲节推出特别的营销策划,背后不只是品牌宣传的需要,还有更值得关注的社会价值。

作为一家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个人客户达5.87亿户,群众基础非常强大的全国性银行,企业越大,责任越大。随着科技的发展,年长客户群体面临着无处不在的信息化冲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智能化、轻型化、综合化转型过程中,并没有忽略一直跟随多年的中老年客户群体,反而通过洞察这个群体的需求推出手机银行大字版,以细心且用心的功能升级赋予温情、传达关爱,这也是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此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通过与权威媒体凤凰网的合作,传播的范围更广泛也更具有社会意义。从效果看来,“告白如诗”父亲节活动,已然唤醒了更多人去关注父亲的变化和需求,并付诸行动关爱父亲。一场有传播效果又有社会意义的品牌节日营销,莫过于此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