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颜值、品质与智慧于一体,长安欧尚X7到底有多强?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集颜值、品质与智慧于一体,长安欧尚X7到底有多强?

今年,第一批90后开始进入“而立之年”,开始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从青年开始步入中年,少了几分年少的激情与彷徨,多了几分年长的沉稳和成熟,既要去认真去经营的事业与家庭,同时又开始懂得享受生活,培养自己的气质、品味和修养。在对汽车的选择上,要求也越来越追求品质,不仅要颜值过关,更追求车的高品质体验带来的生活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辆为当红一代群体量身定做的SUV——长安欧尚X7。

仿生自然大美外观

对于长安欧尚X7的外观,很多人会“始于颜值”,毕竟,对于美,大多数人都没法抗拒。在外形设计上,长安欧尚主张“返璞归真”,别出心裁打造出“自然美学车身”。利用型面设计的手法,型面随着光线、角度的变化而跟着发生变化,创造出光影之美,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流畅,大气十足,漫不经心之中显高级。另外,在漆面上,为了让车身更美观,长安欧尚X7采用了太空级的涂装工艺,比传统的喷涂更加均匀、色泽饱满,不放过任何一个颗粒和盲点,做到360度无死角的靓丽。

超大空间,享受舒适之美

在之前的超级测试中,测试员让40位美女轻松共同进入车内,创下了全国首个SUV完成40人装载的挑战记录,车内的空间大而舒适,2780mm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目前也是最大的,堪称同级最强的二排空间,即使是1米85的成年人头部和腿部依然有富裕空间,全皮包裹的座椅,像家里的沙发一般舒服,宽大的座椅更可以解锁一万种姿势,并具有加热和记忆功能,可以记住车主的驾驶习惯。后备箱的容量长度可达1880mm(后排放倒),高度830mm,也是同级最强的,随时都能开启一个全家旅行,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柴米油盐,还有诗和远方。

超强动力,享受驰骋

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在长安汽车多款主流车型上均有搭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还在2018年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其实力不容小觑。配合6MT变速箱及7速湿式DCT变速器,无论是4500米高寒、高原等严峻地势,还是高热、高温、高腐蚀、高里程等地区,还是日常行驶中的坑洼路、弹跳坑、碎石路等多种路况,长安欧尚X7全程表现毫无压力,灵敏的油门反应,随叫随到的动力供给,在残酷的挑战赛中,将它的优越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试想一下,开着长安欧尚X7无论是在夏日自驾游、山区踏青,还是穿行在都市中,感受长安欧尚X7奔腾的声音同自己的心跳一起加速,体验妙趣横生的质感人生。

全景智慧生态系统配置,领航黑科技

手机的人脸识别系统人们都不陌生了,但是对于车,现在同级车中还是非常罕见的。长安欧尚X7首次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当车主忘带钥匙时,通过人脸识别就能启动车辆,摆脱钥匙的束缚,此外,车内人脸识别还可以监控疲劳驾驶,在60迈以上时,当检测到驾驶者出现疲劳驾驶的迹象,智能车机会立即给予警示。5G时代已经到来,长安欧尚X7率先搭载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使网络体验更快速,更便捷,轻松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另外长安欧尚X7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用户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泊入泊出,用户无需任何操作。既解救了部分车主小白,也一定的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这辆集颜值、品质与智慧于一体的SUV,让你心动了吗?据官方公布信息,长安欧尚X7将在10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共有6款车型,分别为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全系标配电子驻车、LED大灯、悬浮显示屏及1.5TGDI等多项越级配置,其中自动旗舰型长安欧尚X7可增配太空珍藏选装包。喜欢高颜值和高配置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