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专治选车困难症,SUV选车应该这样选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老司机专治选车困难症,SUV选车应该这样选

买车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仅要看价格,还要选各种配置,再加上品牌众多车型复杂,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选择。就目前关注度较高的三款车型: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欧尚X7(将于10月8日预售),给大家说说高性价自主SUV如何选。特别说明长安欧尚X7刚刚公布配置信息,新车共有6款车型,分别为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分布匹配6MT变速箱和7DCT(湿式)变速箱,其中自动旗舰型长安欧尚X7可增配太空珍藏选装包,可选择性很多。言归正传,咱们说说选车那些事儿。

选车之外形: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首选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不光是对人的苛求,在车的世界里,颜值的重要性更是远超于此。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欧尚X7三款车外形设计风格迥异,哈弗H6的外形偏中国风,线条设计大气,整车动感;吉利博越在外形上加入很多时尚流行元素,整车辨识度高;长安欧尚X7依托于长安汽车优秀设计研发团队,外形设计靠拢国际化审美,整车设计更符合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选车之空间:宽敞实用是首选,后排舒适是保障

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的重要因素之一。对比三款车型的空间不难看出,拥有4705mm*1860mm*1720mm车身尺寸,2780mm轴距的长安欧尚X7优势明显,在车身长度比哈弗H6要长,轴距方面的优势更大。据了解,2780mm的轴距为消费者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即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乘客,在乘坐的时候也能随意转换乘车姿态,更重要的是,长安欧尚X7第二排地板为纯平设计,能够让乘客拥有宽裕舒适的乘坐体验。

选车之配置:智能科技的配置是首选

长安欧尚X7的配置真的让人惊喜,搭载的人脸识别系统不仅可以刷脸打开车门、启动车辆,还可以在疲劳驾驶的时候给予警示,保障行车安全。搭载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更强大,能够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而APA5.0一键遥控泊车系统更是众多新手司机的福音,让停车变得更简单。这些系统不仅同级领先,在行业内都是领先的,在中国品牌自主SUV市场中能看到这样科技智能的配置,让消费者感到十分惊喜。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SUV的颜值如果不行,那基本就没了市场,空间不行,就使很多消费者放弃,配置不够会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另觅新车。长安欧尚X7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时,还用大空间和丰富科技的配置告诉大家选高品质SUV就选长安欧尚X7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