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凤羽经三载 重逢古北道万言

执手凤羽经三载 重逢古北道万言

在广告市场面临投放萎缩的当下,网络广告如何独善其身?

在程序化广告与流量变现相遇,又如何兼顾品质和效果,出奇制胜?

9月17至20日,以“乘Feng破浪 凤羽同行”为主题的2019凤羽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古北水镇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代理商团队前来,与凤凰网、凤羽的核心管理团队、产品、销售、运营团队一道,回顾2019年的成绩与挑战,研判当前程序化广告市场,共同解决实际问题,展现了代理商对凤羽的鼎力支持和强烈信心。

引领,是凤凰网的本色

正如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在开场致辞中提到的,在二十余年的奋斗历程中,凤凰网不断升级、更新媒体内容形态、营销技术,但对媒体理想的坚守、对美好生活的耕耘、对光明未来的拥抱从未改变;以营销为品牌赋能、创造价值,助力其传播、实现销售转化的初衷也从未改变。凤凰网在内容制作和分发、电商等平台的持续投入,在与代理商长期协作中形成的荣辱与共的信赖关系,将奠定凤羽等产品走向辉煌的坚实基础。

在理念的引领之外,产品的引领也格外重要。凤凰网商业产品总监王思涵着重分享了凤羽的产品迭代之路,并展现了较为详尽的产品路线图,迅速响应代理商团队在数据反馈、运营能力提升等层面的实际需求;同时,他特别介绍了凤飞这一致力于中长尾资源开发和变现的产品,以及代理商借助其实现业绩增长的经营之道。

在凤凰网发展理念和商业产品之外,凤凰网全国程序化销售总经理贾燊重点强调了凤羽在团队、政策方面的引领。她对上半年代理商共同稳住业绩基本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回顾了团队风雨同舟的经历,对其与代理商共同成长寄予厚望;同时,她基于市场现状,提出了分别针对流量精细化分配、重点行业政策激励及引导、代理商团队个性化管理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强化了代理商继续突破的信心。

团队,方为制胜之道

在早前的巅峰对话、运营之道、销售制胜等分组讨论中,风雨核心团队与代理商高层,及运营、销售负责人当面沟通,共同分析、解决问题,取得众多共识。后续,来自运营、销售的四个团队展开比拼,就如何出奇制胜各抒己见。经现场投票,优胜者获得凤羽颁出的现金大奖。

若论致胜之法,凤羽2018-2019年度优秀代理商荣誉大奖的获得者最有发言权。

因其出色的业绩表现、杰出的创意表达、周到的客户服务、稳健的团队搭建,深圳市厚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旭日海洋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杨网络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厦门麒麟神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家代理商分别获得功勋卓著奖、精进不休奖、精诚合作奖、孜孜不倦奖、匠心独运奖,凤凰网副总裁刘风华在颁奖中,特别对获奖代理商所体现的主人翁精神,对凤羽产品的深刻理解和熟练应用,及其带头模范作用表示赞许。

扎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凤羽代理商团队,不但在新客户开发和老客户服务方面有颇多心得,更以创意表现和创新思维,不断突破自我、不断优化提升,令凤凰网的程序化广告业务闪烁着人文的光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