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益”起走,919全民挑战9亿步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迎国庆“益”起走,919全民挑战9亿步

每一天,看着“微信运动”里那一个个步数上万的好友,你是否也有出去行走的冲动?

走出去完成挑战可以抽奖拿大礼,你是否会马上穿上运动鞋?

你的行走步数还可以做公益配捐,你是否觉得这样的行走很有意义?

如果以上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不应该错过下面这个活动!

9月19日,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将发起“迎国庆‘益’起走 919全民挑战9亿步”线上公益行走活动,呼吁大家一起走起来,在收获健康的同时,又奉献爱心为公益助力,更一起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

此次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公益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公益支持单位,活动还得到“万步荟”公益行走俱乐部、调养家App的大力支持。

每年9月19日,是无限极特设专属的养生行走活动日。活动通过倡导10000步的养生行走,让大众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行走带来健康的意识,并传递无限极“四合理”及“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独特的健康理念,同时活动与公益结合,进行步数的公益配捐,让大家的行走更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是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举办10周年的日子。从2010年开始,该系列行走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6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188场,直接参与市民超125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50圈,活动创下“累计举办场次最多的徒步行走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今年发起的“迎国庆‘益’起走 919全民挑战9亿步” 线上公益行走活动,将采用全新的互联网玩法,参与者扫码进入活动小程序,打卡完成10000步养生行走挑战。参与此次活动除了为国庆70周年送祝福,还能实现“一走三得”。

第一得:捐步做公益

你行走的每一步,无限极联合万步荟都将捐出对应的善款,给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

第二得:上传步数抽大奖

只要你在活动小程序中上传步数,完成10000步挑战目标,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当活动达成9亿步的挑战目标,所有参与者都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00份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哦!

第三得:养成行走好习惯

除了做公益和拿大奖,你还可以通过活动培养万步养生行走的好习惯,收获行走带来的健康生活。

跃跃欲试了有没有?那就赶快进入小程序,呼朋唤友一起挑战9亿步吧!

扫描上图的活动二维码参加活动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