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董事局刘长乐主席专程赴阳朔视察凤凰山水尚境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凤凰卫视董事局刘长乐主席专程赴阳朔视察凤凰山水尚境

阳朔凤凰山水尚境项目作为凤凰文投的首发之作,凤凰卫视上下高度重视。2019年9月14日,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凤凰文投董事长崔强,凤凰文投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一行专程赴阳朔视察项目。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阳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首群,阳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茂东等领导陪同视察。

刘长乐主席一行还游览了阳朔十里画廊和西街,并详细了解了阳朔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刘主席对阳朔的世界级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赞不绝口:阳朔山水之美不能简单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琢来形容,此山此水是造物主的妙笔生花绘就的胜景画卷,可谓是神姿仙态,如情似梦。

刘长乐主席一行游览十里画廊

刘长乐主席一行在阳朔西街参观考察

刘长乐主席一行视察凤凰山水尚境西街展点

9月15日上午,刘长乐主席一行先后到阳朔新城区建设指挥部和阳朔项目现场考察。在阳朔新城区建设指挥部,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向刘长乐主席一行介绍了阳朔新城区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他提到阳朔新城代表着未来阳朔,而凤凰山水尚境将为未来阳朔增添国际化、时尚化、艺术化的新动能。蒋春华书记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凤凰山水尚境项目建设,双方共同努力打造阳朔新的国际化时尚艺术城市客厅。

阳朔县委蒋春华书记向刘长乐主席介绍阳朔新城区规划

在凤凰山水尚境临时展示中心,刘长乐主席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申理峰的项目汇报。刘长乐主席对阳朔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项目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他提到凤凰山水尚境不仅营造的是物理空间,更是要营造物理空间的文化气质和修养情操,是山水与人文气质生活的完美融合。

阳朔项目负责人申理峰汇报凤凰山水尚境项目

凤凰文投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向刘主席汇报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刘长乐主席一行与桂林市委、阳朔县委领导合影

9月15日下午,刘长乐主席一行前往桂林。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涛接待了刘长乐主席一行。秦春成市长对刘长乐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凤凰卫视长期关注桂林并投资桂林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借助凤凰卫视的国际化全媒体平台,向世界更好地展示桂林的风采,向外界更好地传递桂林的声音,让凤凰的影响力进一步成为桂林城市发展的推动力。

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与刘长乐主席一行合影

凤凰山水尚境·时尚山水慢居

全国首创四面观景住宅,世界级山水胜地中的不可再生式的资产,极具物业升值价值。270度奢阔观景露台,于家中即可惬意享受世界级山水风光。

凤凰山水尚境·时尚艺术公寓

70年产权星级品质精装公寓,国内外顶级酒店管理品牌托管经营,收益周期长,物业保值增值力强。

凤凰山水尚境·国际时尚艺术街区

这是一条置于山水间的美学设计街区,兼具人文国际时尚艺术的设计感与绝美自然风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