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受邀参加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博览会,向世界展现国货奶粉力量
商业
商业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受邀参加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博览会,向世界展现国货奶粉力量

北京时间9月12日,素有“有机行业格莱美大赏”之称的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有机展”)盛大开幕,伊利金领冠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中国奶粉品牌,携旗下有机新品塞纳牧、珍护、睿护系列一同亮相。凭借着创新配方和世界品质,金领冠从众多行业翘楚中脱颖而出,再次向世界全方位地展现了国货奶粉“世界名片”的实力。

伊利金领冠作为唯一受邀的国货奶粉品牌,亮相“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博览会”

该有机展是全球享誉盛名的天然、有机产品盛会,覆盖了从有机原材料到终端成品的整个产业链,迄今已有39年的历史,历年都是行业发展趋势与创新科技的风向标。今年,共有来自全球近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翘楚企业参展,也吸引近35000名行业代表前来参观。有机展期间,数十场有机健康行业学术交流活动,更为企业打造了一场有机行业高水平“玩家“的交流盛会。

本届有机展上,金领冠携旗下有机塞纳牧、珍护、睿护系列婴儿配方奶粉共同亮相,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嘉宾的驻足观看和询问。金领冠配方源自长达17年的中国宝宝营养研究,自2003年起,伊利就建立了“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获得了累计千万的母乳分析数据,不仅如此,“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 “母乳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等研究成果还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并被成功运用于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此次首度亮相国际舞台的有机新品塞纳牧,在原材料、产品配方及生产过程方面,都严格遵循“原生有机”的标准。不仅将拥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牧场作为其专属牧场,更凭借着严苛的产品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更严格的管控体系,创造出明显区隔于一般有机奶粉的“原生有机”奶粉,并获得了欧盟与中国的双重有机认证。而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睿护系列,则是金领冠汇聚全球智慧与资源所推出的突破性产品,上市后更获得了新西兰政府的荣誉授信。

伊利金领冠彰显国货奶粉硬实力

现场,金领冠展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多位有机领域的专家给予了三款产品很高的褒奖。中国日报、环球网、凤凰网等多家国内外媒体也对伊利金领冠受邀参展进行了重点报道。金领冠展区内,特别策划的书法体验环节,吸引了大批外国友人参与。书法作为一门传统艺术,可以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而金领冠,则是能够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强大实力。

伊利金领冠在展会上圈粉无数

此次代表国货奶粉闪耀世界舞台,正是对伊利金领冠创新科技的再一次有力证明。与此同时,伊利金领冠还自主建设了从源头到终端的婴幼儿奶粉追溯系统,并与天猫携手开启了“国货奶粉正品溯源2.0时代”,让婴幼儿奶粉生产变得更加透明化。未来,伊利金领冠也将继续以营养研究成果为内核,不断刷新国货奶粉的科技含量与世界地位,以实力引领国货奶粉全面复兴。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