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蛀牙?兔唯斯凭什么让世界不再为蛀牙烦恼?
商业
商业 > 正文

为什么会得蛀牙?兔唯斯凭什么让世界不再为蛀牙烦恼?

1989年,卫生部和教委部经过会议讨论,决定将每年的9月20日定为“全国的爱牙日”,2019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此次的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早前,国家卫健委也发布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方案中明确提出,“口腔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部分,是反映国家或居民身心健康、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但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口腔患者人数已经由2008年的6.64亿上升到了2017年的6.94亿,其中蛀牙成为危害口腔健康的最大“杀手”,目前每个人平均都有2颗以上的蛀牙。

很多人表示,自己天天刷牙,早晚各一次,甚至中午吃完饭都会漱口,为什么还会有蛀牙的烦恼呢?尽管尝尽了蛀牙的苦,但大部分人对于蛀牙的形成因素完全不知,甚至认为甜食是引发蛀牙问题的原因之一。那么,究竟什么是蛀牙?到底为什么会有蛀牙问题呢?相信找对了原因我们离问题的解决也就不远了。

蛀牙就是我们常说的“虫牙”,学名叫做龋齿,儿童和成人都有患蛀牙的可能性,关于蛀牙的形成原因,有专家在报告中表示口腔中细菌的存在是蛀牙发生的主要原因。口腔中的致龋菌会产生酸的菌属(链球菌、乳杆菌、放线菌),细菌作用在牙体组织上,从而导致龋齿发生。此外,口腔还是一个巨大的“细菌帝国”,据了解人类口腔中存在700多种细菌,数量多达千亿,这些细菌每天都会侵蚀我们的牙齿,还会继发成牙髓炎和根尖等多种口腔问题。临床表现为龋洞、探痛、自发性的疼痛等,不仅会影响牙齿美观和正常的咀嚼功能,还有可能加重胃肠道的负担。

面对严峻的蛀牙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防蛀的行列中,防蛀牙膏成为我们日常防蛀牙的关键用品。而防蛀类的牙膏早期不少人表示愿意购买含氟类,可根据几十年的数据来看,我国患有龋齿的人口数量并没有减少,并且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这也说明了含氟牙膏并不是解决蛀牙问题的有效方案。

而针对导致蛀牙的根本原因是口腔有害细菌,兔唯斯推出了抑菌率>99.9%的兔唯斯医疗器械号冷敷凝胶牙膏,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8020运动”计划(即到了80岁也能拥有完好的20颗牙齿)和国家卫健委颁布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通过各种渠道传授口腔健康知识和使用抑菌牙膏的意义,推出根据不同人群和各种口腔问题设计的四个系列牙膏【护龈健齿型(针对口腔异味、牙齿敏感、牙龈出血、口腔炎症)、牙膏型(针对口腔溃疡、牙痛、牙龈出血、口腔炎症)、祛渍美白型(祛渍美白、口腔炎症)、儿童型(防止龋齿、口腔炎症)】,可快速改善常见的十大口腔问题:口腔溃疡、口腔异味、牙龈肿痛、牙龈出血、蛀牙牙痛、牙周炎、牙周病、口腔炎、牙齿敏感、牙龈委缩,牙齿松动等。

兔唯斯牙膏所含的特殊成分是长效抑菌的关键,牙膏中添加了丹皮酚、丁香酚、薄荷等多种天然中草药抑菌配方,和壳聚糖、壳寡糖两种天然的活性成分,具有抗菌、消炎、抗病毒、抗肿瘤、愈合伤口等作用,抑菌效果是普通牙膏的3倍以上(普通牙膏的抑菌率一般30%都不到)。口腔中有害细菌大量繁殖和滋生后才会天天侵蚀牙齿,引起虫牙蛀牙和掉牙,这些有害菌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蛀牙的发展进程自然能被有效终止。

《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中明确提到,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找准蛀牙的形成真正原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我国乃至全球普遍蛀牙问题,兔唯斯既然能做到抑菌率>99.9%,自然也有底气让世界不再有蛀牙烦恼!防止龋齿,爱护口腔,就从早晚刷兔唯斯牙膏开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