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灵甩甩宝宝赋能微商转型,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未来
商业
商业 > 正文

鲸灵甩甩宝宝赋能微商转型,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未来

9月5日,中国社交新商业大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渠道”为主题。鲸灵甩甩宝宝作为社交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甩甩宝凭借自身的实力还获得社交新商业鼎新奖——“微商转型最佳平台”的荣誉。

近年来,社交电商领域成为最受关注的风口之一,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势头。但因为传统的微商,面临招代理-囤货-再招-再囤货的怪圈,并且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只有金字塔顶的赚到钱,小代理们赚到钱的基本没有。

前几年风生水起的微商,都因为各种原因,销声匿迹。所以随着社交电商时代的开启,微商也要到一个适合转型的机会,摆脱过去伪劣和不断拉代理的不良形象。

现如今,社交电商在经历过前期的野蛮生长阶段后,更加规范良性的发展将成为它未来发展的核心趋势。

随着社交电商逐步地向正规化、品牌化发展之时,规范网络销售行为,加强社交电商领域内外合规宣传监管已然成为行业共识,这也将促进社交电商在未来更健康地发展。

鲸灵甩甩宝宝从上线至今,可以说是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小程序社交电商。甩甩宝宝在社交电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可能会使大批“前辈们”汗颜。前不久,鲸灵甩甩宝宝宣布C轮完成了1亿美元融资,这是平台在1年多时间内的第5次融资,总金额超20亿人民币。投资者更是包括腾讯、IDG资本、启明创投等大批知名资本,有意思的是,其中云九资本更是追了3次才投资成功。

一年不到的时间积累了5000万用户,单日日销突破1000万,这是即便许多老牌平台也未能做到的,甩甩宝宝的案例也告诉市场,只有过硬的自身实力,才会受到资本青睐。

总之,作为“流量红利”最后的产物“社交电商”风头正劲,鲸灵甩甩宝宝甚至极有可能颠覆市场流量模式的玩法。

当然,甩甩宝宝也在发展的过程中看到了这个行业太多的起起伏伏,很多用户因为系统、运营、合规、供应链等各种问题纷纷离开平台,于是甩甩宝宝平台决定要给微商一个家,让大家开心快乐安全长期的赚到钱。

甩甩宝宝要把平台的能力赋能给每一位用户,甩甩宝宝要通过完善技术、供应链、直播等基础建设,让每一个平台用户都有机会成为流量王。技术赋能要让人人都有机会;供应链赋能让人人都能推荐好货;直播赋能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业内的KOL。

让社交网络产生连接,让连接产生影响力,让影响力的温度传递给消费者,这是才是社交经济的未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