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复工秀晒婚戒,低调秀恩爱破婚变谣言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赵丽颖复工秀晒婚戒,低调秀恩爱破婚变谣言

最近微博上关于“冯绍峰出轨”的消息铺天盖地,一时间不少网友一脸问号吃瓜围观,随后赵丽颖婚变“的消息也在网上传开,不少网友为赵丽颖“打抱不平”并微博声讨冯绍峰,一时间微博上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讨论更加热闹,甚至还有网友猜测赵丽颖微博头像换成愤怒的哪吒就是在暗指冯绍峰出轨。

而就在吃瓜群众的各种猜测和粉丝们对颖宝的担心中,昨天赵丽颖出席某品牌活动迎来产后复工首秀,一身丝绒白色礼服的赵丽颖仙气十足,面色红润元气满满,不仅看不出婚变的样子,左手无名指带着的戒指更疑似婚戒,给广大网友送上一盘“甜瓜”。

不少网友第一时间捕捉到这个小细节,赵丽颖公众场合公开秀恩爱,无声力破婚变谣言,这让不少网友大呼:“这波吃的不是瓜,是狗粮!”,更有网友点赞赵丽颖方式太机智,大大方方打脸谣言。

其实此前“赵丽颖婚变”的信息沸沸扬扬的也“闹”了一阵子, 在7月初就有网友爆料冯绍峰出轨,8月10日有网友爆料出轨对象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这位长相和徐璐有些相像的女生满脸还有很浓的学生气。

但就在事件公布后,冯绍峰很快发出官方辟谣,虽然这给关心颖宝的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但不少“妈妈粉”还是对颖宝的状态十分担心。

不过就在复工首秀前一日,#冯绍峰接机#赵丽颖的微博在网上炸开,有网友拍到赵丽颖和冯绍峰亲密拉手,当天冯绍峰一身灰色T恤配短裤,赵丽颖依旧是一身黑衣戴着渔夫帽,包裹的十分严实,但两个人在机场一路走一路手拉手有说有笑,看上去就是心情超好,这让不少担心的“妈妈粉”终于放心,网友们也大呼:这波狗粮来的猝不及防。而在昨天的复工秀上,赵丽颖全程甜美脸,低调晒婚戒,这更让粉丝们更加坚信婚变只是谣言,根本不存在的。

而且剧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和冯绍峰还会在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虽然当事人没有回应,但粉丝们已经为颖宝准备好了最甜蜜的祝福。由此可见,赵丽颖婚变纯属谣言,不少网友也在微博评论留言表示“大家不要瞎吃瓜,键盘侠快歇歇吧。“

自出道以来,赵丽颖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路从流量小花“晋升”为实力担当,从《还珠格格》到《陆贞传奇》,到《花千骨》,再到《知否》,演技一路飙升,实力女演员的标签已然印在身上,传闻复工后即将上映的几部新剧也是看点十足,将会搭档王一博、李现等当红男星,十分值得期待。如今赵丽颖产后复工,事业爱情双丰收,可以说是绝对的人生赢家,大家一起期待赵丽颖日后带来的新剧吧。

(实习编辑:林柔柔)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