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八届亚太国际生物质能展广州开启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9第八届亚太国际生物质能展广州开启

8月16日至18日,一年一度的2019第八届亚太国际生物质能展(简称APBE)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组委会积累八年资源,已形成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共吸引近150 余家生物质能产业相关企业参展,开幕首日即有超过6000余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到达现场参观采购。同期举办的亚太国际生物质能高峰论坛,通过超强阵容、超前学术探讨,加强了全球生物质能行业的交流与互动,同时实现行业面对面商贸洽谈交易,为展会赋与更多现实推动意义。打造出一场名符其实的亚洲生物质能行业盛宴。

组委会介绍,APBE创办于2012年,前身为广州生物质能展,与欧洲生物质能大会(EUBCE),西班牙生物质能展 (Expo biomasa)并称为世界三大生物质能源盛会。随着亚太生物能源的迅猛发展,APBE全球化战略的不断升级,相较于2018年,APBE的展商、观众及展品范围更显专业化。

记者现场看到,本次展品范围包括锅炉、燃烧设备、成型燃料及设备、生物质气化、生物质热电、沼气等全产业链设备,金梧股份、宇龙、宏鑫、琦泉、上海电气、三一环境、劳士特、双峰、聚能、绿鼎、地中海、正昌、鲁钢、汉隆、德博、环渝、特安、洲博、泰昌、德力升、绿威、粤威、海特、宝杰、火尔赤、淄柴、宇冠、托尼、金格瑞、福鑫、世纪兄弟、天太、名宏、哈重齿、通力、太平洋、奥龙、宏兴、天一元、远大、汇鑫、迈德、鹏富达、中王、连心、伟东、同富、双正、正夏、群马、远控、沼源、特能、美天、中旭、铭盛、智科、安冬、大西洋、博力达、龙腾、高工、鑫顺昌、宏胜达、南方、优尼瓦斯、奥林、沃姆韦尔、大唐、恒泰、中瑞、长宏、圣火、华世尔、共享运维、诚亿、江大、法恩等150多家行业优秀品牌领衔亮相。APBE得到了国内外300多家众多协会、联盟及媒体单位的支持现场海外专业观众包括来自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尼、印度、日本、韩国、老挝、缅甸、柬埔寨、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美国、西班牙、德国、尼日利亚、奥地利、巴西、墨西哥、英国、意大利、捷克、南非、香港、台湾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其中地中海锅炉作为环保锅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领航者,带来自主研发生产的生物质贯流式蒸汽发生器、往复炉排生物质热水锅炉等产品。

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亟待调整的能源结构,为保持可持续发展,给予了生物质能源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伴随国家对生物质能的发展支持,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环保领域成为企业竞相参与的重点行业。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生物质成型燃料全球总产量超过4000万吨,欧洲是世界最大的生物质成型燃料消费地区,其中北欧国家瑞典生物质成型燃料供热约占供热能源消费总量的70%。日本、韩国则是亚洲地区生物质成型燃料重要消费地区,用于发电、热电厂,燃料则主要来自于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尼、中国等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