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深圳相关企业考察指导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梅州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深圳相关企业考察指导

8月4日-6日,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棕会,梅州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亮等政府领导一行赴深圳考察重要准合作企业单位,领导一行4日首站造访华美绿集团,华美绿集团董事长魏美娥偕同国家5G制造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曾学忠,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王芳,星火集团董事长钟干新以及总裁黄少游等进行接待。

活动期间双方举办了项目研讨座谈会,华美绿集团,国家5G制造业创新中心,阿里云创业孵化及星火集团分别进行了各自企业情况及相关项目的汇报,汇报内容重点阐述了梅州阿里云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工作以及推进计划,包括规划将阿里云创新中心落户梅州之后,引进重点科技企业进行资源导入,如国家5G制造业分中心、5G大学及绿谷项目等国家级高新项目,通过将高端科技项目落户梅州,以全面带动梅州基础产业产能升级、提升梅州整体经济实力以及增加高新科技行业就业岗位等事宜。

张爱军市长对华美绿集团、星火集团等企业单位在科技产业建设,科技项目研发,科技产能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前瞻布局表达了充分认可,对梅州阿里云创新中心项目整体给予了高度评价,对5G中高频器件尖端技术、阿里云创新中心科技孵化赋能以及绿谷项目等针对梅州产业布局、帮助梅州提升产能产值的高新项目作出高度肯定,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为梅州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的构想产生强而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强调了梅州政府对引进优质科技产业项目坚定不移的初心。

(座谈会现场)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棕会于会上发言)

8月5日,依张爱军市长的指示,梅州市工信局张瑜祥副局长一行人亲临星火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星火集团总部、星火科技孵化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总部)、星火D.T未来科技体验中心等。星火集团董事长钟干新亲自介绍了集团对推动中国科技产业发展,孵化优质科技项目的核心理念,同时对五大科技产业运营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及了未来集团发展布局及联合国家5G制造业创新中心和阿里云创新生态,打造最懂科技产业的创新创业平台的愿景。

星火集团钟董表示星火集团在科技孵化、科技产业链协作、科技项目引进、科技物理空间运营上积累的一系列成熟成功经验,将加速推进科技产业在梅州孵化,助力梅州产业升级。张瑜祥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星火集团为大湾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傲人成绩,同时分享了梅州市的产业结构现状,梅州营造科技产业发展环境和完善生态服务体系所做的努力,对阿里云创业孵化、国家5G制造业创新中心联合星火集团共同打造的梅州阿里云创新中心落户梅州表达了强烈合作意愿和信心。

(与会人员于星火集团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