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个项目晋级青岛决赛 欲角逐55万元奖励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上海10个项目晋级青岛决赛 欲角逐55万元奖励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的意见,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在全球8个城市(硅谷、伦敦、柏林、北京、深圳、上海、武汉、青岛)全面启动。

7月26日,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隆重举行。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众创服务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和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评委嘉宾出席活动,来自上海市及周围省市的项目方代表、投资机构代表、观众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众创服务事业部代表进行了青岛高新区专场推介。

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上海,依托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人才聚集等优势,上海聚焦了大批创业者,双创氛围浓厚,创业干劲十足。经过“杭州直通车”等周边城市创业项目的征集和初选,最终晋级上海赛区路演的项目有32个,分别聚集于电子硬件、互联网、医疗、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各有特色。

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嘉宾的打分,“绿色循环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樊境透明显示屏”、“医药功能抗体创新开发与服务平台”等10个项目获得前十名。10个获胜项目将角逐9月份在青岛的决赛,最终决赛一等奖项目,最高将奖励8万美金或等值人民币。

青岛高新区推介

项目路演

嘉宾点评

本届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Newdo Venture LLC、China-Europe Networks of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Limited承办;光谷创业咖啡等单位予以支持。

据悉,青岛高新区是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6年举办,以蓝贝大赛为纽带,加快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创新孵化加速体系,加大国内外高层次创新项目和人才引进力度。青岛近年的发展受到国际瞩目,如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2019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均在青岛举办。青岛还将努力打造国际创投风投机构发展的高地,加快吸引全球创新成果、人才和资本积聚,为双创培土、为中国经济发展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