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存希助力2019好声音 挖掘邢晗铭独特唱腔的魅力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姬存希助力2019好声音 挖掘邢晗铭独特唱腔的魅力

7月19日《中国好声音》首播已完美收官,首播上映就获得了网台收视双冠军。姬存希璀璨系列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助力学员璀璨登台,挖掘宝藏少女邢晗铭,共同感受另类唱腔的魅力。

《中国好声音》学员邢晗铭

火星少女邢晗铭是一个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大一学生,有些呆萌的外表和甜甜软软的声音让她看起来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学生。她虽然害羞,但仍自信地自己是一块金子可能会发光,因此来到了好声音的舞台。除了呆萌,邢晗铭本身也是一位有趣的女孩子,在舞台上大胆与庾澄庆老师相互逗趣,展现了她古灵精怪的一面。被问及比赛前会怎样为自己打气时,她回答“我会对邢晗铭说,没有关系,你才大一呢。”就像千千万万人在学生时代都会这样给自己打气,邢晗铭也不过是众人之一。

但她一开口唱歌,就完全不一样了。《得知平淡珍贵的一天》被她唱出了更多几分的空灵和慵懒,但在迷离之中似乎又能环绕珍贵这一要义,使人们能够在这世间抓住一丝清明。她对歌曲独特的诠释仿佛她唱的已不是人间,而是缓缓进入仙境。女孩眼角带着微微湿气,一袭蓝衣,光着脚奔跑在云雾缭绕的仙境,远离了尘世的烟尘,灵魂都轻飘飘的。

她的嗓音另类奇葩到另两位元老级的导师都不敢转身,但却能够让全场“醉”在他的歌声中,十分舒适又回味无穷。极具张力的表达,极具辨别力的嗓音,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音乐独特的理解和难得一见的神仙嗓音让李荣浩、王力宏两位导师被吸引到她的世界。

王力宏导师在节目中直言:“我觉得我们应该要直接抢了,因为你是一个艺术家。我们练嗓子,我们练肺活量,我们练这些东西,都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要有一天能够让我们的才华得到自由。你现在,你的才华已经得到了自由了。”

她才刚刚选定导师,“邢晗铭另类唱腔”就已经上了热搜。很多人关注到了这个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小姑娘,她对于音乐的别样诠释和理解,相信今后她的才华也会不断的被发掘出来,将她自己的艺术做到极致。就像李荣浩导师说的:“他的外形跟她的声音极度不搭,她的外形就是很呆萌的一个女孩,永远看着前方戴着眼镜,她的音乐是很有灵性的,这个人就是让人产生一百种好奇的一个聚焦点。”

节目指定护肤品姬存希秉承着“天然臻萃,奢华养美”的理念,为了追求产品的极致,深入山谷、极地、云端、深海,探寻大自然的神秘养肤原料,希望用自然、安全的产品滋润肌肤,用自然界的神奇护肤能量给予肌肤奢华滋养,给使用者带去独一无二的护肤体验。

姬存希深入探索自然奥秘

本次通过《中国好声音》的播出,姬存希将更深度地传达全新推出的璀璨系列“是焦点就要璀璨”的品牌理念,助力学员探索肌肤密码,锁定学院独特的闪光点,勇敢唱出自我,成为璀璨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