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同科技成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金融信息分会理事会员单位引领金融渠道变革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赞同科技成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金融信息分会理事会员单位引领金融渠道变革

近日,赞同科技作为国内最具行业资历的金融科技供应商之一,凭借自身在业内遥遥领先的银行网点业务市场占有率以及银行全渠道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通过中国计算系用户协会金融信息分会遴选成为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图片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金融信息分会成立于1992年6月,是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在金融领域的分支机构,其理事单位主要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国内各大中型银行及城市农商行等单位信息科技部代表共同构成。金融信息分会在金融系统各理事单位的通力合作下,组织多种形式的金融领域交流活动,发挥交流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之后,赞同科技将作为全渠道解决方案的领军者,与其他会员单位联合进行相关技术及行业深度的研究。

赞同科技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金融科技企业,拥有20多年的银行业务系统领域的从业经验和服务经验,具有成熟并在广泛市场得到成功应用、满足银行业务需求的特色产品及交付能力,拥有一百多个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及丰富灵活的解决方案,从事研发和解决方案相关工作的人数达2600人以上,是行业内极具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领先企业。目前公司员工总数已达3100余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服务客户200多家,并与100多家国内外知名银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包括5家国有商业银行、10家股份制银行、32家资产排名前50的城商行、16家省级农信社、16家农村商业银行和6家外资及海外银行等。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