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ene满币将携手万事达发行全球首张含数字货币业务的银行卡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CoinBene满币将携手万事达发行全球首张含数字货币业务的银行卡

2019年7月15日,CoinBene满币网巴西公司与万事达卡(Master Card)巴西授权发行方共同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在巴西发行第一张整合数字货币业务和传统银行卡业务的银行卡。

CoinBene满币网巴西公司与万事达启动银行卡业务签约仪式

按照双方合同的内容,第一张CoinBene满币网和万事达的联名卡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主题,主要面向巴西30万华人华侨用户,以及巴西华人商户辐射的数百万巴西本地用户。持卡用户可以享受万事达卡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进行便捷的刷卡和取现;同时通过CoinBene满币网可靠和高效的法币与数字货币兑换网关,来实现即时的数字货币资产与法币资产的一键转换。

CoinBene满币网与万事达首张银行卡发行签约仪式

“这张银行卡的发行对于CoinBene满币在巴西的发展具有特殊意义,一方面是因为这是巴西第一张整合数字货币和法币业务的银行卡,另外一方面是因为这张卡的发行面向群体是当地广大的华商用户,是当地第一个针对华商用户的定制化金融服务。基于银行卡业务,CoinBene满币网可以在巴西打通跨境支付、商户收单、小额贷款和跨境投资等一系列跨境金融场景,从而实现数字货币和传统金融场景的融合。”CoinBene满币网巴西公司负责人冯波表示,“数字货币的未来还是要和金融场景进行融合,利用区块链的自有特性来改善现有的金融服务,甚至创造出全新的金融服务产品。”

“与CoinBene满币网的合作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因为我们将共同推出巴西第一个数字货币和传统法币融合的银行卡业务”,万事达巴西授权发行方负责人Daniel先生表示,“我们目前的技术部门正在和CoinBene满币网技术部门进行对接,实现数字货币资产和银行法币资产数据库的整合,我们这样新的组合将为当地金融市场带来革命。”

CoinBene满币网巴西公司与万事达首张银行卡发行仪式

据了解,巴西目前拥有数字货币用户超过120万人,数字货币交易量在整个拉美地区位居前列,法币交易受当地的法律保护,当地政府也在不断修订对数字货币的监管措施。CoinBene满币网自2018年进入巴西市场以来,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当地拥有完整法币和币币业务的国际大型交易所,是当地受监管OTC市场的领头羊,并于2019年获得当地支付业务的许可。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