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I PASS门钥匙支持小区数量突破2000家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HUAWEI AI PASS门钥匙支持小区数量突破2000家

HUAWEI AI PASS是Huawei Pay推出的一个新服务,致力于推动手机在行业NFC和蓝牙应用标准,通过开放手机厂商的特有能力,让合作伙伴将卡、证、钥匙等各类凭证添加到华为钱包,为用户智慧出行提供更加便捷、智能、安全、极致的手机刷卡服务。

HUAWEI AI PASS门钥匙是一种可以用华为手机模拟实体门禁卡并用手机开门的功能,将实体门禁卡信息复制到华为手机芯片中,手机即可以当门钥匙使用,不打开APP,熄屏碰一碰即可开门。

当前,HUAWEI AI PASS已首先完成部分产品认证,包括邻里邻外和祥云门社区门禁卡、青稞智能锁门卡、杭州安朴酒店门卡,不打开APP、熄屏刷卡即可开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刷卡服务。

据悉,在此基础上,邻里邻外和祥云门门禁所覆盖的全国小区数量已突破2000家,用户都能使用华为或荣耀手机“碰一碰”轻轻松松秒开门禁。未来,HUAWEI AI PASS将接入更多小区,真正让手机“碰一碰”、“熄屏开锁”等一系列概念成为每一位华为用户智慧生活的日常。

支持机型:

华为P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P20系列、P10系列、nova 5 Pro、nova 2s

荣耀20、荣耀V20、荣耀Magic2、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V9 Play)、荣耀8、荣耀V8全网通

*以上荣耀机型均不含青春版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