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商汇集团公司隆重召开2019年年中总结大会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全商汇集团公司隆重召开2019年年中总结大会

2019年7月16日上午8点30分,全商汇集团公司在贵州省安顺市隆重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由全商汇集团袁董事长带领集团高层管理人员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其中特邀嘉宾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先生及相关珠宝文物专家一同参加了年中总结大会。此次大会是全商汇集团历来最为隆重的一次,共有近1500人一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上午9点55分,会议正式开始,全商汇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由成长学院陈院长宣布推出集团主题歌曲《东山再起》,并带领众参会人员齐声合唱,使会议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涨。

上午10点10分,由众合天下总经理李晓先生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

李晓总经理说道:“2019年上半年,全商汇集团公司上上下下紧紧围绕着年初集团下达的经营目标,秉持“清晰目标、找准方法、坚决执行、结果负责”的管理方针,按照“尽职尽责,用心用命”的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了上半年经营目标,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据官方消息了解,自全商汇集团公司2019年作出年度规划以来,对于新上线的网点管理系统进行了实操落地。2019年4月份以来,为加强对市场网点的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全商汇集团公司内部业务板块新成立了办事处管理中心,对各级办事处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并运用视频会议,进行实时的帮扶和管理。

李晓总经理还讲到:“2019年的工作已圆满完成。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规划出新的宏伟蓝图,相信有在坐各位的大力支持,有众合天下全体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将顺应时代潮流,在变革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再造新辉煌。”

上午11点10分,全商汇集团发展顾问李文波先生,对集团组织架构、业务发展方向,从专家团队的角度进行了2019年下半年及未来三年的集团战略分析。

李文波先生说道:“全商汇集团将继续围绕组织变革升级、业务快速发展的主线,加强人才梯队的培养、人员晋升发展规划以及创新激励,点燃员工与从业人员的活力,激发组织的动力,让我们情聚众合,共赢天下!”

据悉,对于全商汇集团2019年的企业战略布局,经过全商汇集团高层多次的研讨,已形成强大的共识;组织能力的建设经过上半年的持续改革升级,已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果。此次年中总结不仅为未来集团战略发展方向确定了明确目标,同时也是对过去集团高速成功发展的一个良好诠释和总结。

随着大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特邀嘉宾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全商汇集团开创了一个利国利民的好事业,债事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商汇集团的引领和支持,并对众合天下债事服务的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中午11点30分,由全商汇集团袁董事长对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了大会表彰,并颁发相关荣誉证书。这不仅是集团员工实现自我荣誉及价值的最终体现,同时也是集团对员工价值认可的直接肯定和赞誉。

大会最后,全商汇集团公司袁董事长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讲话,并对集团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说道:“2019年是规划发展年,我们依旧要以昂扬的斗志,勇往直前的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重塑全民信用,创建人民健康’的使命,明确‘创建行业标杆’的愿景目标,严格按照‘尽职、尽责、用心、用命’的工作要求,以结果负责的态度把各自的任务完成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商汇集团公司的规划上市奋力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