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CEO侯建彬:科技是在线教育发展驱动力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作业帮CEO侯建彬:科技是在线教育发展驱动力

2019年,在线教育成为备受关注的行业,随着大量资本涌入,在线教育进入风口期。作业帮CEO侯建彬就科技驱动在线教育阐述了观点。

侯建彬认为,随着《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方案的实施,在线教育迎来了实质性的政策利好。同时,科技也已成为在线教育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K12在线教育领域,作业帮就率先开启“教育+科技”的战略布局,并不断加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

据侯建彬介绍,自创立之初,作业帮便不断探索更先进的在线教育模式,尝试将科技与教育完美融合。在发展过程中,作业帮推出了多款基于现代科技的K12班课业务产品,有效的解决了中小学生的课业难题。比如拍照搜题、口算批改、作文搜索、直播课程等,就是科技孵化产品的结果。其中,K12解题帮助和直播团课模式还入选了《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成为教育创新产品的代表。

采访中侯建彬表示,人工智能时代来临,为作业帮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有了AI加持,作业帮K12班课业务可以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个性化和专属化的课程辅导与难题解答。借助大数据与先进算法,作业帮平台能够承载1.2亿月活用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人脸识别、语音合成技术等功能也开始出现在作业帮的产品中。通过技术提升,作业帮课程直播延迟也降到了最低,可以做到5万人同时在线。这些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创新和探索,不但提升了K12班课业务的教学体验,而且巩固了作业帮在K12在线教育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以先进科技解决业务问题”,侯建彬在采访中一直认为,只有不断“升级”教育产品和服务,才能更高效的解决K12班课业务所遇到的问题,用科技在不断为在线教育产品和服务赋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