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表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万表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

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专家对万表科技公司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的审核,确认万表科技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维管理体系符合ISO 9001质量体系和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

广州市万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手表电商企业、全球手表生态开放平台运营商,一直以诚信和专业在全球手表行业获得良好的行业口碑及知名度。其企业管理、供应商和分销商及产品、市场、售后服务等所有方面均能严格按照ISO9001的标准执行,执行时注重各层管理者的领导作用和全员参与的质量改进理念,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提升服务质量,将管理的过程方法纳入实践当中。

严谨、清晰的流程,高效化的管理和经验,多年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努力,是万表获得市场及质量管理体系认可的关键因素。

同时,万表所获得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认证,认证范围包括钟表批发和零售,应用软件的研发所涉及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这认证充分体现了万表对客户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和服务承诺,标志着万表能够执行更为严格的流程化管理和安全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万表自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以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给客户为宗旨,全力推进实施高标准、严格化、规范化的管理制度。此次双认证的获得,标志着万表的运维管理体系和服务保障能力,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什么是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 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1994年和2000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对其分别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并重新颁布实施。该系列标准目前已被90多个国家等同或等效采用,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国际标准。由于ISO颁布的标准在世界上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指导性和通用性,所以对世界标准化的进程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ISO9001的认证也在全球拥有广泛深刻的影响。

ISO/IEC 27001是以信息资产及业务风险管理为核心的管理体系,对企业建立、实施和文件化信息安全管理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该标准在当今国际上,是相当严格和高权威性,也是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目前国内外许多政府机构、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及许多跨国公司均采用了此项ISO标准对自己的信息安全进行系统的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