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CELFULL泓博元NMN、NADH亮相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来源:凤凰网商业

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双创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于6月2

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双创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于6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CELFULL泓博元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亮相本届科创会。

此次展会上,泓博元展出了由最新科技成果凝结而成的一系列功能性健康产品,尤其是提高生命能量的泓博元NADH系列产品与抗衰老的泓博元NMN产品,吸引了中外观众的目光,咨询者不断。

衰老是健康最大的敌人,泓博元一直致力于“辅助抗癌”、“细胞抗衰”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试图利用现代生物学技术取代自然选择,解码衰老。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汇聚了药理、医学、计算机、化学等各个领域的专家,经过十几年科研工作的积累,建立了全息衰老大数据平台、核心原料甄选平台、先进制剂工艺研发平台、系统性测试实验平台等。

现代人的寿命越来越长,但也代表着将度过更长的老年时光,而这段时光也是身体抵抗力的低谷,代表着生病的日子变长,如何健康的长寿才是我们终极目标,而在这个过程中观念转变尤为重要。“未病先防”是健康的关键,泓博元一直在推动大众健康由“被动医疗”到“主动健康”的转变。此次展会泓博元用专业的技术、强大的实力、踏实的态度服务客户,希望与共揣大健康梦想的有志者一起走得更远。

据悉,创交会是高端化、国际化、产业化全方位、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已在广州成功举办4届,本届展会来自英国、以色列、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的150多家国外科技企业、创新载体、科技社团、科研机构组织250个项目参展。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石墨烯之父”、美国科学院院士Andre Geim等40多名国外知名科学家、企业家担任专项活动嘉宾。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