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古德菲力健身荣获全国首批十佳五星级健身场所认证


来源:凤凰网商业

6月18日上午,在China 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上,2019年体育服务认证全国首批十佳五星级健身场所授牌仪式成功举办。中国体育服务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国家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为适应宏观管理需要

6月18日上午,在China 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上,2019年体育服务认证全国首批十佳五星级健身场所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授牌仪式现场)

中国体育服务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国家体育行政主管部门为适应宏观管理需要,促进体育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专为体育服务行业设立的一项认证制度。

健身场所等级评定是体育服务认证项目之一,是为了提高健身场所运营规范化以及服务标准化的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健身市场发展环境。

(十佳单位合影)

值得庆贺的是,古德菲力健身福田Intown店在此次大会上荣获了十佳五星级健身场所的荣誉称号。作为覆盖30+座城市,拥有100+直营门店的知名连锁健身机构,古德菲力健身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舒适的健身体验。

(授牌仪式)

古德菲力健身创始人张春山表示:“此次,古德菲力健身获得十佳五星级健身场所的认证,我认为这不仅是对我们硬件设施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服务的一种认可。从古德菲力健身建立之初,我们一直以满足健身用户的需求为己任。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给我们的客户,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让所有来到古德菲力健身的人都拥有好的体验。”

张总还说:“五星级健身场所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这将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我们会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服务上更人性化,给古德菲力健身的用户们带来更舒适的享受和体验。”

(张总接受访问)

就如张总所说,自古德菲力健身建立以来,我们一直重视用户体验,力求给每一位来到古德菲力健身的人,提供舒适的服务,以解决健身用户的需求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这也促使我们一路走来,与众多知名健身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国外热门课程,升级硬件设施,全面提升服务体验,进而得到大家的认可。而这些坚持只源于不忘初心——为用户带来好的服务!

未来,我们还会坚持以好的服务来回报会员和客户,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把满足健身用户需求贯彻到底,让古德菲力健身为你的生活带来good feeling!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