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信保诚人寿开通宜宾地震快速理赔通道


来源:凤凰网商业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截至6月18日5时20分,地震共造成11人死亡,122人受伤。为了确保该事件的受害者能及时、顺利地理赔,中信保诚人寿第一时间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截至6月18日5时20分,地震共造成11人死亡,122人受伤。为了确保该事件的受害者能及时、顺利地理赔,中信保诚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以确保相关理赔服务顺利进行。

据悉,本着对客户的真情关怀,针对本次灾害事故,中信保诚人寿采取多项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一是开通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4008-838-838;二是启动紧急救援服务;三是立即开展承保情况排查,主动提供服务;四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主动、快捷理赔服务;五是启动简易理赔流程:事实清楚,不影响付款准确性的,直接结案;六是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按照当地政府部门和保监、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做好善后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