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日清又出神操作,东京拉面店——麺屋武蔵变身泡面


来源:凤凰网商业

日清、罗森、麺屋武蔵三家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日式豚骨拉面新产品,从6月24日开始在罗森全新上市。杯身浮世绘风格,吃一口拉面都充满了日本江户风情!日本人气拉面店——麺屋武蔵麺屋武蔵

日清、罗森、麺屋武蔵三家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日式豚骨拉面新产品,从6月24日开始在罗森全新上市。杯身浮世绘风格,吃一口拉面都充满了日本江户风情!

日本人气拉面店——麺屋武蔵

麺屋武蔵于1996年在日本东京新宿开业,以日本江户时代一名传奇武士——宫本武藏命名。

传承日本武士宫本武藏之精神,取其之名的东京拉面名店。麺屋武蔵的经典口味是在豚骨汤头中加入鱼介,以双汤头为特色。

每一家店的主题都是围绕日本剑道精神所展开,因为它不受传统限制,积极突破框架,大胆跨界合作,推出联名限定面等,风靡全球。目前在日本有13家分店,在中国大陆有12家分店。

强强联手,在家葛优躺着也能品尝到的东京名店风味

日清食品与麺屋武蔵携手合作,致力于突破传统,创新新口感,潜心研究推出以下两款口味。其精心研制的特色汤头再现店铺纯正风味,搭配嚼劲十足的粗面,香而不腻。

白豚骨风味:再现店铺的白武骨拉面,浓厚豚骨搭配鲣鱼的鲜味,浓厚香醇。

番茄豚骨风味:再现店铺的番茄豚骨拉面,香浓豚骨与番茄的鲜甜搭配在一起,创造了一款市面上少见的新口味。

喜欢尝鲜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噢!购买请认准全国罗森便利店!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