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EC荣获2019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成唯一入选CRM厂商


来源:凤凰网商业

6月13日, 2019艾瑞(北京)年度高峰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经过数百位专家评审和千余家企业的角逐,现场重量级奖项“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在现场超2000名投

6月13日, 2019艾瑞(北京)年度高峰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经过数百位专家评审和千余家企业的角逐,现场重量级奖项“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在现场超2000名投资人、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媒体人的见证下隆重揭晓。凭借在CRM领域的创新和客户良好的实践体验,六度人和(EC)连续两年荣获金瑞奖“最佳企业服务奖”。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自2006年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以第三方视角洞察新经济领域发展现状。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与沉淀,吸引了90%以上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是新经济领域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EC代表上台领奖(右四)】

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企业级SaaS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六度人和(EC)已经成为中国CRM领域最具创新性和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六度人和(EC)面向成长型企业提供社交化的CRM产品,其主营产品EC SCRM帮助企业客户连接外部沟通工具,通过整合不同渠道的客户数据提升营+销的工作效率,为企业建立起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管理体系。

对标美国的CRM企业,国内CRM企业差距依然很大。Salesforce、Oracle等企业市值早已突破千亿美金,而国内还未出现估值超10亿美金的CRM独角兽。但从市场潜力来看,8000W注册企业和逐渐被接受的SaaS理念,留给中国CRM厂商的成长空间极大。

如果说主要面向C端消费者的消费互联网公司是成长极快的优等生,面向B端客户为主的SaaS企业更像是需要稳定成长的“许三多”。目前,国内SaaS企业的平均增长率约为40%左右,但EC依然保持了连续三年业绩翻番的成长速度。

EC快速稳定的成长,依靠的是其先进的社交化理念和尖刀产品快速扩展形成的规模化壁垒。

腾讯的战略投资,赋予了EC强大的社交基因。EC连接了QQ、微信、电话、短信、邮箱等中国人最常用的社交和销售工具,帮助企业打通了外部流程,使得客户信息、跟进记录等社交数据可以直接进入企业内部数据库。

这些数据在进入企业内部数据库以后,EC再对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画出客户画像,又可以智能化的支持企业通过社交网络在营销端进行精准营销,不仅提升了获客效率和成功率,也降低了营销费用。

随着用户数据的增长和销售模型的不断完善,大数据模型也能够越来越精准,社交化智能营销的网络效应开始显现,正向驱动企业营销向更加智能和精准的方向循环,企业营销一体化的整合营销系统也被天然的建立起来。

【大会现场】

从产品形态上来讲,六度人和(EC)的产品拓展性强,避免了传统定制化流程的死板,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流程进行标签化的销售体系搭建,让管理更加符合自身业务场景。通过丰富的外部接口,EC可以帮助企业享受到腾讯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中台能力和云计算能力。

社交化的创新产品设计和更符合当前中国销售行为和企业自身流程的产品体验,让EC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拥趸,2018年,EC用户的留存率高达87%,远超SaaS行业平均水平。目前,已经有近5万家企业选择EC,每天有数百万销售人员正在使用EC,并通过EC产生亿级的销售行为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