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武汉光谷信息管网公司开展管道维护安全保障演练


来源:凤凰网商业

武汉光谷信息管网公司开展管道维护安全保障演练近日,武汉光谷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为“防洪涝、促安全、保军运、迎大庆”,进一步提升管道维护工作效率,强化安全响应机制,完善安全应急措

武汉光谷信息管网公司开展管道维护安全保障演练

近日,武汉光谷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为“防洪涝、促安全、保军运、迎大庆”,进一步提升管道维护工作效率,强化安全响应机制,完善安全应急措施,联合多家管道维护单位举行了安全保障演练。演练包括四个方面:下井作业、灭火演练、高温应急救援和防汛抢修。通过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熟悉并掌握科学、规范、安全的管道维护保障工作流程,人员不仅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更提升了维护工作质量和应急保障工作效率。

武汉光谷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负责落实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信息管道工程“三统一”要求,暨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统一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实现信息管道安全维护逾1800管孔公里,为各通信运营商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了东湖高新区通信管网的安全,借助本次演练,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迎接建国70周年和军运会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