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随手科技受邀参加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商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扶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四个千亿”有关政策,推进实施民营企业增债“一千亿”计划,深化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6月4日下午,市工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扶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四个千亿”有关政策,推进实施民营企业增债“一千亿”计划,深化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6月4日下午,市工商联会同市检察院、市高新投、市委统战部经济处举办推动“四个千亿”政策落实深圳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专家解读我市扶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四个千亿”有关政策和作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座谈会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谢振文主持,70家重点民营企业代表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随手科技作为唯一一家金融科技类企业受邀参加了会议,公司法务总监吴昊和办公室主任姚勇作为公司代表参会并发言。

image.png

会上,市高新投总裁张中华作《民营企业增债“一千亿”计划》专题报告,详细讲解我市减税降费、针对民营企业的银行贷款风险补偿、千亿债权融资增信计划、股债联动等各项支持政策,并为企业梳理出市、区产业扶持资金项目申办操作指引。

image.png

南山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部部长杨杰作“知识产权保护进民企”系列活动专题讲座,结合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典型案例,解析民营企业常发、易发的知识产权被侵权领域,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保护知识产权提供可操作的建议。

image.png

两场讲座还设交流提问环节,多位企业代表就企业关心的支持政策、知识产权纠纷等提问,主讲人针对企业关心的各种问题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市检察院、市高新投有关部门现场对接服务企业。

image.png

最后,冯德崇指出,去年市委市政府率先出台扶持民营企业“四个千亿”政策,今年3月出台《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都旨在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将继续联合各部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咨询解答等精准服务,接下来市工商联将针对企业存在的行业问题和共性问题举办政策落实推进会,积极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企业经营当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的落地,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image.png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十分接地气的方式让企业家对深圳扶持深圳民营企业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企业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切身体会到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感受到市工商联与各部门为民营企业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贴心服务,相信深圳民营企业未来将有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