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高效连接金融与你 极速熊猫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凤凰网商业

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2019年一季度我国普惠金融领域贷款增长持续加快,一季度新增7193亿元,同比多增2692亿元。极速熊猫作为一家坚持“科技赋能金融”理念的消费新生态平台,始

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2019年一季度我国普惠金融领域贷款增长持续加快,一季度新增7193亿元,同比多增2692亿元。极速熊猫作为一家坚持“科技赋能金融”理念的消费新生态平台,始终秉承普惠金融的初心,致力让消费者享受便捷、美好的互联网消费生活新方式,大力推动国家普惠金融发展。

近年来,我国普惠金融发展稳步推进,政策体系已更加完善,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也不断扩大。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迅猛,金融科技浪潮蓬勃兴起,越来越多创造性和适应性的新型技术、商业模式以及服务模式,渗透到普惠金融的领域,一个以科技驱动的普惠金融的新模式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形成。

通过全场景化互联网金融服务,极速熊猫大大地帮助消费者们拓展了获取普惠金融服务的渠道。一方面,极速熊猫与头部借贷机构、消费金融公司合作,提供多样化金融产品服务推荐,帮助用户实现消费升级,为他们带来生活品质上的提升;另一方面,除了信用借贷推荐服务,极速熊猫还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如信用卡办理推荐、信用租赁、征信查询、会员权益等服务,切实地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互联网消费新生态平台。

普惠金融的核心之一是“精准普惠”,将合规优质的金融产品精准呈现给有资质、有需求的用户,往往才能真正满足用户对金融服务的最高诉求。因此,高效连接金融和用户尤为重要,极速熊猫所做的,就是在茫茫借贷市场中,准确、快速的为消费者和金融服务商搭建信用的桥梁。

在推荐金融产品之前,极速熊猫基于自身强大的大数据用户分析模型,根据用户所填写的资料及信用记录等信息,能够对用户进行精准的贷前风险评定,立体式定位他们的消费能力和偿还能力,然后为之匹配最合适的金融产品,整个流程高效而迅捷。

在国家对普惠金融宏观指示下,极速熊猫不仅在探索中汲取了经验,更明晰了前进方向,奠定了发展基石。今后,还将抓住国民消费升级的历史性机遇,秉承“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宗旨,继续深耕客户服务领域,以前瞻性的理念和角度,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合规又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践行普惠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