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全面屏手机那么多,OPPO Reno真不真?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在进入全面屏时代后,如果去掉手机面板上的LOGO,你会发现,现在很多手机都长着一张大众脸,看不出特色,识别度很低。但有这么一款手机,它能让人看到的第一眼便觉得惊艳,看一眼便觉得沦陷,再也忘不了。是的,

在进入全面屏时代后,如果去掉手机面板上的LOGO,你会发现,现在很多手机都长着一张大众脸,看不出特色,识别度很低。但有这么一款手机,它能让人看到的第一眼便觉得惊艳,看一眼便觉得沦陷,再也忘不了。是的,如果你想要一款全面屏手机, OPPO Reno是不是值得考虑?

图片.png

真正的全面屏

现在市场上全面屏手机很多,华为、三星、小米等等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有全面屏手机,对全面屏的探索也是各显神通,从刘海屏到水滴屏、打孔屏,风格大同小异。但你见过最美的全面屏吗?打开OPPO Reno,点亮屏幕的瞬间你会发现,这是一块完整的、没有多余元素打扰的屏幕,没有刘海、没有水滴,屏幕四周的边缘也已竭尽所能的做窄,下巴只有约3.5mm,屏占比高达93.1%。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占比,OPPO Reno采用了光感屏幕指纹的解决方案,同时配备了隐藏式听筒,甚至连屏幕面板上也没有直接开孔,而是通过玻璃和壳料边缘来实现正面出声。这才是全面屏真正的趋势,也是屏幕应有的样子。

图片.png

独具匠心的设计

OPPO Reno能做到93.1%的屏占比,离不开它的精巧设计。打开OPPO Reno的相册,你会发现手机的顶端倏然升起一个小小的“海豚鳍”。OPPO Reno正是通过这个精巧的机械机构,将前置摄像头、前置闪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等零部件巧妙的隐藏起来,只有当用户需要自拍和手电筒功能时,侧旋升降结构才会智能探出。据悉,这个“海豚鳍”能够在0.8s升起,而且升降寿命标准为20万次,可供我们日常使用时长长达二十几年。

图片.png

更实用的功能

OPPO Reno拥有全新的Game Boost2.0技术,在该技术加持下,OPPO Reno攻克了游戏卡顿、操作不跟手的痛点,并且获得了泰尔实验室五星游戏认证,用OPPO Reno玩游戏更稳定、更畅快。系统方面,首发的ColorOS 6 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设计,在更具设计感的同时,功能上也拓展了不少——处理手机问题非常实用的远程守护、优化游戏性能的Hyperboost 2.0、以及全场景覆盖的Breeno 智能助理等,对用户体验的提升都有立竿见影的帮助。

图片.png

照相功能更强大

手机的照相功能是必选项。而OPPO Reno在这方面表现更是不俗。OPPO Reno主摄像头全系搭载了索尼IMX586感光元件,拥有1/2英寸大底,4800万个感光单元,不仅支持4800万像素硬件直出,还支持四合一1.6微米大像素,提高画面感光度。

在自拍方面,Reno则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AI美颜,可以从年龄、性别、肤色、肤质、人种等维度对用户分析,并进行针对性美颜,同时HSL人脸肤色还原可以自动矫正人脸的肤色。

图片.png

此外,Reno的炫彩模式2.0可以通过AI引擎识别场景,进行像素级的色彩映射算法,重建图片色彩,让照片对比度更强、色彩更自然。

当然了,全面屏手机OPPO Reno10倍变焦版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相机功能上,表现得更为强大,更让人惊艳。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