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QuantBroker 国际运营中心落户香港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 年5 月28 日QuantBroker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网络节点分布全球,以数字资产作为主营业务的跨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此次香港运营中心的成立,将主要负责QuantBroker在全球

2019 年5 月28 日

QuantBroker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网络节点分布全球,以数字资产作为主营业务的跨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

此次香港运营中心的成立,将主要负责QuantBroker在全球的国际业务,继续以数字货币经纪和量化服务为依托,为用户提供多元增值服务,力求让用户在数字货币的交易中更加省心、更强专业、更高收益。

QuantBroker香港运营中心位于发展迅速的东九龙商业区九龙湾甲级商厦,毗邻国际展贸中心、MegaBox 国际交易中心,并入驻全球区块链社区先锋BitWork,将借助BitWork 完善配套的服务设施,团结互助的生态圈,链接全球行业领袖及技术专家,与香港其他区块链团队共同成长。

作为最智能的数字资产券商,QuantBroker 可实现一键全球购,利用独创的智能订单路由算法,实现高效的聚合交易,以最优价格跨交易所买卖数字货币,QuantBroker 香港将继续借助团队长期专注于全球对冲交易与金融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发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其在全世界的影响力。

2018年,在数字货币领域整体面临熊市行情时,QuantBroker 的旗舰量化资管产品,稳健套利收益55.2%,回撤小于1%。QuantBroker 目前托管资产近5000 BTC,资管容量10000 BTC。这得益于QuantBroker 团队十余年对冲基金市场交易的经验。团队自17年11月起,切入数字货币领域,累计发行15只高频、做市、套利与混合的专项基金产品,最高年化收益率达1440%,最大净值回撤不超过5%,夏普比率皆在4以上。

QuantBroker 香港运营中心的创始团队由海外知名院校法务、金融、传播背景等5 人硕博团队组成,并将根据业务发展,不断吸纳相关科技传播和金融服务人才,力争1年内扩充到20 人专家队伍。

QuantBroker 主要功能有数字货币交易经纪服务、资管和投顾服务、钱包服务、差价交易服务、保险服务、和社交与资讯服务。QuantBroker将继续以打造数字领域的盈透证券为目标,做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金融行业的领头羊!

QuantBroker的发展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2019 年底,QuantBroker 将完善智能数字货币经纪业务基础设施建设。在第二阶段2023 年底,QBI公链将成为一个完全去中心化自治组织,丰富区块链数字货币经纪商业态。

2019 年5 月28 日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