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壕气冲天! 城市接力赛用5亿红包给你不一样的宠爱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京东618壕气冲天! 城市接力赛用5亿红包给你不一样的宠爱

“城市接力赛”的预约刷爆了朋友圈?满屏的“来一起参与吧“让人顿时来了兴趣。价值5亿的奖金池,果然诱惑力十足!

城市接力赛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定位的活动,只要用户打开手机地理位置定位,邀请好友为城市点赞,点亮5个城市赞,即可瓜分当地城市专属红包!

而瓜分到的奖金,不仅可以直接提现,也可以兑换成消费红包在京东618大促期间使用,最让人觉得贴心的是,红包金额还可以膨胀一定倍数!平时很多东西都可以在京东上购买,大到电器、箱包、珠宝,小到衣服、食品、日用品,再加上618大促优惠,可以说是惠上加惠,可以省一大笔钱了!

那么关键来了,怎么才能够不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去瓜分5亿奖金呢?

从5月24日开始,在京东APP搜索“分现金”或“城城分现金”、“城市接力赛”,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预约报名。在预约期内,用户可通过地理位置授权定位城市,选择活动城市进行预约报名。

而从6月1日开始,则正式拉开狂欢大幕。每个城市的开启时间各不相同。从北到南全国367座城市陆续开启,如同火炬传递一样——难怪叫“城市接力赛”呢!

每个活动城市开启后,则进入为城市点赞阶段,在66个小时内,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集齐5个城市赞,就可以获得城市专属奖金瓜分资格。每邀请一个同城好友点赞,还有机会获得一个话费奖励。为城市点赞阶段结束的2小时后,就开始领奖瓜分城市专属奖金啦!

听说,这次的京东618有很多大手笔!京东与各大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更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而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会覆盖7.5亿消费者!

这次的618玩法实在是创新更多,福利更多!为自己的城市点赞,义不容辞,为城市点赞活动已经开启预约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点打开京东APP一起上车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