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康佳获京东零售集团家电品类最佳C2M品牌大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5月21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康佳作为家电及消费电子品牌代表出席此次峰会,荣获京东零售集团家电品类唯一的最佳C2M品牌大奖。拥抱创新模式,获消费者大拇指点赞随着消费结构、消费

2019年5月21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康佳作为家电及消费电子品牌代表出席此次峰会,荣获京东零售集团家电品类唯一的最佳C2M品牌大奖。

拥抱创新模式,获消费者大拇指点赞

随着消费结构、消费模式及消费人群的不断升级,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成为家电行业新的挑战和机遇。产品以功能属性为主要卖点进行产品开发模式已风光不在。在AI大数据时代,产品要以满足个性化、定制化、专属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进行研发生产,才能更好的满足不同圈层人群的需求,京东家电在全行业率先启动C2M反向定制模式,康佳白电敏锐捕捉新零售机遇推出家电爆品战略,携手京东踏上通向家电蓝海市场的捷径。康佳白电结合消费大数据优势,率先推出了康佳专为2-6口家庭使用的BCD-383WEGY5S对开门冰箱,该产品上市一周后便登顶了“十大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排行榜”,并成功入选京东优选的高品质精品家电——京品家电,成为受消费者最喜爱与最信赖的家电产品之一。

康佳BCD-383WEGY5S刚好冰箱是康佳白电依托大数据背景,通过对消费趋势的深入研究,从消费习惯、消费喜好,地域特征多维度分析,推出的个性化定制产品。康佳BCD-383WEGY5S刚好冰箱在京东家电的售卖热度充分证明了康佳白电的爆品战略前瞻性和时效性。

专注产品品质,展望行业新高地

贯彻“精致产品,美妙生活”的康佳白电一直推行产品优先的战略,以“健康+智能”为产品核心,秉承着健康是产品功能和本质,智能是产品体验和服务的产品路线,打造真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凭借在冰箱保鲜与智能方面的深厚积累先后荣获2017年央企双创大赛全国总决选中荣获三等奖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康佳白电在细分市场的切入也十分亮眼,康佳*Kmini洗衣机,BOSS冰箱等个性化单品在市场上收割了一波好评。5月底即将发布的康佳*Kmini化妆品冰箱和挂壁洗衣机也是很值得期待。

豪掷亿元,打造一流生产基地

从2016年起,康佳白电提出了“双五千”计划,即在产品研发投入上每年达到五千万,智能制造的改造和新建上达到五千万,旨在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智能工厂,购进行业先进的生产线设备全面升级冰箱生产线,建立起了更完善的生产系统,保障冰箱生产的高品质,同时,康佳白电还完成了洗衣机生产线、试验室和研发团队的组建、以及研发平台的开发等前期重要事项。这一系列的投入极大地推进了康佳白电智慧工厂的建设,加快了信息化管理手段与工业化制造的融合,也将康佳白电工业化、自动化、可视化、标准化水平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康佳白电也将继续坚持多维度创新与全方位改革并举,致力为用户创造健康精致的美妙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