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电声营销定制创新营销服务 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场景化营销不仅有助于提高营销转化率,对提高用户体验也有积极作用,是营销运营人员新的武器,深切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以电声营销为代表的创新营销企业越来越重视对场景营销的深入探索,电声营销已成功打造&l

场景化营销不仅有助于提高营销转化率,对提高用户体验也有积极作用,是营销运营人员新的武器,深切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以电声营销为代表的创新营销企业越来越重视对场景营销的深入探索,电声营销已成功打造“线下场景体验、消费促进达成、线上数据积累”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和覆盖全国、渗透县域的营销场景执行网络,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以科技驱动的新场景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

电声营销,拥有对于营销服务行业有着深刻理解的核心管理团队,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量化线下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助力品牌商实现从营销到销售的闭环,提升品牌价值、拉动产品销量,最终实现促进消费需求升级、推动消费渠道下沉的社会价值,经过多年的积累,电声营销已成为国内体验营销服务的龙头公司。据悉,电声营销目前已与多个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电声营销在营销领域的创新互动体验产品和智能化产品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不仅如此,电声营销在行业中的优势也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执行网络储备

拥有覆盖全国、渗透县域的营销场景执行网络,成功在300余个地级市、近1,200个县域城市、数万个零售终端及汽车销售网点合作开展体验营销活动。2018年度,电声营销总计完成了超过7,000场汽车品牌营销活动、超过300万场快速消费品和消费电子产品促销活动,覆盖了全国各级城市上亿消费者,大力促进了居民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推动了销售渠道的不断下沉。

二、市场储备

凭借市场营销及服务优质,经过多年的发展,电声营销在行业内已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且与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通用雪佛兰、一汽轿车等著名汽车品牌,以及雀巢、玛氏箭牌、好时、华为等著名快消品及消费电子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三、核心技术储备

电声营销以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大数据采集及运用等前沿创新科技为驱动,持续探索营销领域的创新互动体验产品和智能化产品,现电声营销及其子公司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共计23项。

四、科技创新储备

在数字化浪潮下,营销服务行业正面临深刻的变革趋势。电声营销成立前瞻性的研发中心,积极探索可用于营销领域的创新互动体验产品与智能化产品,为汽车行业、快消品行业等行业领域内的品牌商提供创新型营销解决方案。在汽车营销领域,电声营销打造了映店直播营销服务(Live Store)、移动智能机器人营销;在快消品营销领域,公司与技术供应商、高校等机构合作并合作打造了零售终端智能货架监测系统(SSS)、促销员语音互动智能学习系统、移动智能促销堆。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消费需求从以往的产品和服务转向场景体验,场景营销时代已经到来。因此,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发挥企业四大优势,为众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互动展示、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各种体验营销服务,助力更多品牌商提升品牌价值。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电声营销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先后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量身定制创新营销服务,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源于出色的业绩表现,电声营销先后入选“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等榜单,并揽获IAI国际广告奖、POPAI大中华大奖赛、虎啸奖、金投赏、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金梧奖等奖项,综合实力以及行业影响力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