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乐博机器人教育、天行达阵、奈瑞儿与YOU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YOU选平台与乐博机器人教育、天行达阵、奈瑞儿等优质连锁品牌服务商达成合作,为YOU选平台上教育、丽人行业优质服务再添助力,携手为YOU选平台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据了解,YOU选平台是一个面向中高

近日,YOU选平台与乐博机器人教育、天行达阵、奈瑞儿等优质连锁品牌服务商达成合作,为YOU选平台上教育、丽人行业优质服务再添助力,携手为YOU选平台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YOU选平台是一个面向中高端用户的品质服务平台,为了让“让优质生活一步到位”的目标持续落到实处,让用户随时随地在YOU选平台一键下单就能获取称心服务,YOU选在持续丰富YOU选平台优质服务内容、寻求优质品牌服务商上,一直不遗余力。此次乐博机器人教育、天行达阵、奈瑞儿等优质连锁品牌服务商的入驻,进一步壮大了YOU选优质服务在教育、丽人行业的队伍。

乐博机器人教育

乐博机器人教育,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少儿机器人培训基地,为3-16岁中国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科技创新教育,以编码的方式教会孩子设计组装机器人、给机器人编排适当的程序,让孩子们由浅入深了解机器人的相关知识和搭建方法,帮助孩子们加深对电器、电子、构造以及传感器理论等相关知识的认知和学习,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目前,乐博机器人教育,在全国开设直营校区19所,加盟校区140所,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每年都有12万名小朋友同期学习乐博机器人编程课程,在机器人教育领域颇有口碑。

天行达阵

天行达阵,专注青少年橄榄球教育与培训,是国内橄榄球运动教育的先行者。其将橄榄球的竞技力与东方智慧相结合,因材施教,对3-12岁的孩子进行辅助教育。

通过橄榄球球赛竞技,帮助孩子们脱离父母依赖,释放天性,提高英文认知和身体协调能力,激发每一个孩子的身体潜能。目前,天行达阵分院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杭州、东莞等城市,共开设了52所分院,帮助了千万家庭孩子的教育、成长。

奈瑞儿

奈瑞儿,作为为女性提供美容、美体服务的大型连锁品牌,已形成生活美容、养生保健、化妆品及护肤品零售等全产业美容、美体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嫩肤、美白、紧致、脱毛、塑形、减压等服务,帮助顾客解决肌肤暗沉、缺水、皱纹等问题。

奈瑞儿在深圳、北京、杭州、武汉等十多个城市开设了11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全国门店每天服务顾客3000多人,年服务顾客可达1000000人,拥有近百名国内外高级美容顾问及国家营养师、上千名专业美容技师,为现代女性提供全方位的身心滋养,是爱美女性的周末聚集地。

据统计,截至目前YOU选平台上优质连锁门店已经达到10000多家,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但YOU选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还远远不够,随着用户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的不断上升,YOU选平台将竭力在更多行业细分领域开发优质品牌服务商,整体提高YOU选平台服务品质。

除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YOU选平台也一直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安全及高性价比的服务。一方面,对于品牌服务商的入驻,YOU选平台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对入驻服务商的资质、服务内容、服务口碑进行严格的审核,在源头上保证YOU选平台服务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另一方面,在与优质品牌服务商的合作中,YOU选平台以红包补贴、特价套餐等方式,让用户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YOU选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接来下YOU选将继续以“让优质生活一步到位”为目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力开发优质品牌连锁服务商,早日让全国各个角落的用户,都能在YOU选平台一键下单获取到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