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朱修健参访巴菲特股东大会,让M创新工场成为万亿市值企业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9年5月4日,是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奥马哈市,有着一年一度全球投资界的狂欢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投资界的精英

2019年5月4日,是五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奥马哈市,有着一年一度全球投资界的狂欢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投资界的精英都会聚集到此地,来聆听“股神”巴菲特先生和他的黄金搭档查理·芒格先生智慧、幽默地讲说,今年共有来自全球5万多投资精英、企业家前来参会,规模空前。作为东南亚著名的金融集团:M创新工场CEO朱修健来说,2019年5月4日这一天是受巴神投资智慧“洗礼”的日子。在到达美国的当天,朱修健首先参观了位于奥马哈法纳姆大街巴菲特住了61年的府邸,这栋房子是1958年巴菲特先生花31500美元买下的,巴菲特先生就是在这里,逐渐成为了叱咤世界资本市场的风云人物。看到巴菲特的家,朱修健表示“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大隐隐于市’”。

朱修健M创新工场CEO,主要负责全球市场运营。M创新工场作为一家多元化金融集团,致力于技术创新,主要以金融交易产业为核心,集团独立开发一款APP,颠覆整个金融交易行业,一款APP可以交易全球股票市场,外汇市场,期货市场,等一些主流金融交易产业,为集团创造大量的交易流水。这也是秉承了巴菲特先生的投资理念,做你擅长的,并把它做到极致你才有胜算的概率。

朱修健很早就知晓巴菲特股东大会,巴菲特是自己一直以来被视为的榜样,奥马哈更是全球投资商的朝圣之地,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亲临现场聆听巴神和芒格二位睿智老人的投资智慧。2017年,朱修健开始为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做准备,通过2年的努力,2019年5月4日,朱修健第一次参访了巴菲特股东大会。

朱修健参访巴菲特股东大会,是为了了解巴菲特先生的价值投资,巴菲特投资的智慧是全球所有投资人所向往的。他看到巴菲特通过价值投资,实现了帮助更多人改善实际生活,更是改善了奥马哈当地的经济水平。如果将价值投资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中,将来必定能帮助更多人改善生活,企业也将会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和价值。

在大会现场,巴菲特和芒格两位老人发表了对下一波投资机会和经济行情的看法,朱修健认识到,在全球经济贸易形势错综复杂的大背景下,全球无论投资界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们,似乎都需要这两位老人的指点。在聆听巴神讲解的同时,朱修健了解到中国以及全球投资界未来的宏观发展形势,为将来自身企业:M创新工场下一步规划做了前瞻性的布局。

在巴菲特股东大会结束后,朱修健也非常的荣幸能够成为五万名股东当中少数几个能够与巴神合影留念并近距离交流的企业家。朱修健表示此次与巴菲特先生近距离接触让他脑洞大开,并重新对自己的企业M创新工场有了新的定位与规划,在未来的五年的时间里势必要让M创新工场及旗下的企业在澳大利亚ASX以及美国NYSE和香港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上市,打造一家像伯克希尔一样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