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工程大中法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发布会登陆


来源:凤凰网商业

“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用服装语言探讨展示“REVOLUTION变革”5月16日14:00点,

“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用服装语言探讨展示“REVOLUTION变革”

5月16日14:00点,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发布会登陆“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继2018年获得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奖,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服视觉设计奖四项大奖之后,今年学院学生携自己的作品再次登录大学生时装周,向时尚行业展示他们对于设计独具匠心的理解和阐释。

此次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发布会以“REVOLUTION变革”为主题。时代在变革,社会在变革,科技在变革……在资讯大爆炸的时代,人们不断的接触到新鲜事物,在这过程中一些东西在酝酿着变化与革命,某些大事正在降临。是时候变化,是时候毫无保留、畅所欲言地表达出来你的观点,每个人都拥有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能力,你会做些什么?你梦想是怎么样的?让这个梦想成真并大声的表达出来。变革由此开始!

刘玲的作品收藏并记录了设计师进入未知领域的个人经历以及对于传统文化的创新变革应用,这是一个带着内省、革新的自我系列。设计师探索自身来自哪里,探索中国文化内涵,探索高定手工艺,试图找到新的灵感与新的表达。在这个时候,忘记已经知道的,清空自己,开始一次新的旅行。

学院要求学生根据自己的理解诠释主题,表达出个人理念,设计出具有个性的服装,引领时尚潮流。学院也希望借此机会检验学生所学,展示艺术、技术与市场相融合的教学成果。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与法国国际时装学院合作创办国内第一个服装设计类本科中外合作项目至今已经走过将近20个年头,顺利完成了第一期中法合作办学。学院始终在“艺术、技术与市场相融合”教学理念的引领下,积极嫁接法国优质服装教育资源,紧紧追踪国际服装设计业发展态势,将西方服装设计理念、艺术风格、先进工艺技术与具有浓郁东方情调的民族传统特色服装文化有机地结合,并充分发挥中法双方师资团队始终与国际一线时尚品牌保持紧密联系的专业优势与行业背景,以先进科学的双“金字塔式”的服装理论教学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以及创新“立体-平面-立体”的情景式服装教学模式培养人才。

学院成立以来,不断受到国内外时装界的关注与教育行政部门的肯定——鲜明的高级时装设计风格、先进的立体裁剪技艺、精致的缝制工艺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作品无不获得业内人士的赞赏,逐步成为了培养一流服装设计师的摇篮。学院毕业生们更是活跃于国内外时尚行业的方方面面,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引领时尚风向,获得各大媒体追捧。2012年随着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期的顺利获批,学院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独特个性和创新设计能力的复合型高端服装人才,为中国高级服装业的发展储备输送更多的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