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9年数字资产最新趋势: 稳定与偿付能力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在2018年发生加密货币市场崩溃后,加密资产投资者似乎把焦点转向了稳定性和偿付能力,而这趋势带动了“稳定币”的崛起。 根据一项在2018年10月份发布的报告,全球至少有57种稳

在2018年发生加密货币市场崩溃后,加密资产投资者似乎把焦点转向了稳定性和偿付能力,而这趋势带动了“稳定币”的崛起。 根据一项在2018年10月份发布的报告,全球至少有57种稳定币在发展当中或已在全球市场上亮相。稳定币是一种其价值与标的资产价值挂钩的加密货币。 它们被称为稳定币是因为这些加密货币,相对于标的资产保持着稳定的价值。

目前市场上最普遍的稳定币是泰达币(USDT),按市值评估,其已成为了全球第8大加密货币,并且每日交易量就紧跟在名列前茅的比特币(BTC)之后,位居第二。

\

然而,市场对于泰达币(USDT)仍存在着许多争议。 由于该公司尚未同意进行公开、透明的审计,市场对于泰达币是否真正有着所需美元作为后盾,出现了置疑。 此外,市场也出现了泰达币操控比特币市价的指控。 因此,试图将泰达币(USDT)取而代之,成为全球最为普遍稳定币的项目如同雨后春笋般地崛起。在此,我们就对一个开始在全球加密资产市场引起轰动的崭新稳定币进行探讨与分析。

\

创世稳定币(GSC)是一个由旗下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的跨国资产管理公司,创世国际资产管理(GSI),发行的稳定币。

创世稳定币(GSC)在稳定币界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不仅仅拥有一向资产(例如:美元或黄金)作为后盾。创世稳定币(GSC)的标的资产是创世国际资产管理(GSI)综合资产包里稳定并有着高资金流动性的资产。

与众多的稳定币不同,创世国际资产管理(GSI)选择了以多样化的资产组合作为创世稳定币(GSC)的标的资产而不是仅使用单一的资产或商品种类作为创世稳定币(GSC)后盾。此举使得创世稳定币

(GSC)的标的资产更加多样化,从而使其比市场大多数其他稳定币更加稳定而着对投资者而言,更具有吸引力。

创世稳定币(GSC)的标的资产包括了有着庞大市值和长期性增值空间的企业上市股票与股权以及在金融机构里的定期存款。

创世国际资产管理(GSI)所采纳并在投资组合里实现的投资策略如: 建立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投资于抗经济衰退行业及对投资采取着长期性观点,是确保创世稳定币(GSC)长期性稳定和具备偿付能力的关键因素。

创世国际资产管理(GSI)的综合资产组合包括了在数兆美元行业领域里的大量投资。所投资的行业对于经济衰退与萧条具有高度的免疫力并同时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 这些行业包括:金融服务,医疗保健, 文化教育以及全面性身心灵健康。

因此,我们可以判断购买和持有创世稳定币(GSC)有如投资于多个抗经济萧条与衰退的行业,并可同时实现巨大的增长。随着创世国际资产管理(GSI)在这些行业领域的投资不断增长,创世稳定币(GSC)的市值也将随之而涨。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