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 中国企业赴海外上市的直通车


来源:凤凰网商业

最近一年来,国内IPO审核趋严,A股IPO过会率仅过五成,为加快实现企业上市步伐,中国企业掀起了赴海外上市的热潮。在经济全球化和金融一体化的浪潮中,中国企业与国际资本深度互通,得以实现跨越式发展。靠近

最近一年来,国内IPO审核趋严,A股IPO过会率仅过五成,为加快实现企业上市步伐,中国企业掀起了赴海外上市的热潮。在经济全球化和金融一体化的浪潮中,中国企业与国际资本深度互通,得以实现跨越式发展。靠近北美传统离岸金融,的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智慧选择。

企业选择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进行IPO,以此来进入国际资本市场,能够因此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成功上市,不仅能为公司股票带来丰富的二级市场流动性,创造优越的资金来源,还可以借此建立广泛的国际投资者基础,帮助实现多元化和平衡化的股权结构。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作为亚洲和东加勒比地区之间进行资本、知识、技术、交易和投资者流动的桥梁,为企业打造更具拓展性的战略成长空间,提供公平有效的活跃资本平台。通过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的平台,协助亚洲发行人达成,融资活动、交易活动、清算活动。

中国企业赴海外上市,能够提高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国际竞争力,全面打造国际化公司形象,显著提升在客户、商业伙伴、供应商、投资者及资本机构中的信赖指数。为此,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积极推动企业与国际资本达成对接,更加便捷地进入全球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投资视线,为企业带来充沛的资金流,持续促进公司的发展与增长,获得更为广阔的施展空间。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加灵活的金融市场环境和更优惠的税务政策,在金融保密性与企业资产保障方面具有优势。快捷流畅的的上市通道,让企业能够尽快把握机遇,获得预期的市场成果。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为企业打造公平有效的资本流动平台,让企业与全球证券市场一站互通。

企业在确认挂牌上市交易所后,即可着手准备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上市工作。无论国内外任何一家公司,想要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辅导的流程都基本相同,期间相关的当事人大约有:上市财务顾问、投资银行(保荐人)、境内外上市律师和境内境外会计师。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上市流程为——

公司有意赴圣上市,聘请专业上市顾问。

进行尽职调查,评估赴圣上市的可行性

中国公司董事会决定上市计划,准备IPO

搭建VIE离岸结构,包括建立离岸上市实体、中间层壳公司和圣文森特控股公司、VIE协议的签署等事项

准备适用于圣交所的的组织文件和章程

梳理公司财务,执行圣交所认可会计准则。

与机构投资人接洽关于过渡性贷款或Pre-IPO私募等投资意向

完成私募

准备一系列向圣文森特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提报的IPO材料

完成在圣文森特监管部门和圣交所的上市前注册。

正式挂牌上市

在正常情况下,整个流程为2-4个周。

中国企业选择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证券交易所(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Securities Exchange)进行海外上市,将在经济全球化和国际金融一体化的背景下获得更大的融资优势,帮助企业驶入国际化发展的快车道。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