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费耘品牌全面升级,赋能财税管理新生态


来源:凤凰网商业

精细运营和政策监管的双重要求下,企业的财税管理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发票作为企业财税收支的法定凭证,是企业费用管理的源头和税务稽查的重要依据。加强发票管理,不仅有利于防范税务风险,也是财务管理不可或缺的

精细运营和政策监管的双重要求下,企业的财税管理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发票作为企业财税收支的法定凭证,是企业费用管理的源头和税务稽查的重要依据。加强发票管理,不仅有利于防范税务风险,也是财务管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选取合适的企业内部管理工具不仅可以有效降低管理成本,更是强有力内控的保证。

诸多财税管理服务商中,以精细的发票管理能力和优质的用户服务而著称的费耘备受众多企业青睐。近日,费耘品牌形象在各平台焕然一新,品牌辨识度进一步提高,向用户传递品牌价值的同时,更体现出其品牌升级背后助力企业打通各个管理系统壁垒、构建业务与财税之间桥梁的初衷。

一直以来,费耘通过基础查验、认证及管理功能,实现了以票据为核心的财税工作自动化与批量化操作,节约人力成本的同时,更有效避免重复录入、假错发票及税金流失等问题。随着服务企业数量的倍速增加,行业业务特点不尽相同,加之行业财税政策迭出更新,一套标准通用的解决方案已难以完全适配所有行业用户需求。

因而着眼企业财税管理真实生态,品牌升级之际,费耘集合多年累积的企业财务解决能力,融合对当前形势的精准把握,从行业特点、行业政策及业务流程等多方面进行全盘思考分析,创新性提出基于发票日常管理、覆盖整个业务流程、链接企业整套管理模式且具有行业独特属性的全新解决方案体系,真正解决企业财税工作中的痛难点,提高日常工作效率,从效率、合规两方面为企业日常管理护航,帮助企业寻找创新发展最优解。

企业财税管理各项环节中,除发票基础管理繁琐、线下审批确认耗时长、发票信息难以充分利用等通病外,在实际业务中更是会出现各种问题,因而在不同场景及需求下立体化解决的思路必不可少。据悉,除陆续上线的工程、建筑、医疗等多个行业和财务工作典型场景的解决方案外,后续,费耘还将从不同场景及功能出发,提供更丰富、适应更复杂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为企业信息化赋能,助力企业构建健康活力的业务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