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万里风鹏正举  东软望海重装亮相2019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财经 > 正文

九万里风鹏正举 东软望海重装亮相2019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樱花烂漫,彩旗招展。4月7日,2019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大会围绕“科技引领、健康未来”的主题,汇聚海内外2000多家大健康优秀企业参展,涵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科技、健康金融等多个领域,呈现了一场新举措开创医疗健康新生态、新金融打造医疗资源新体系、新科技优化医疗智能新设备、新理念共话医疗新智慧,集跨领域、跨地域、高科技、大数据、生命科学智能化为一体的医疗盛会。 

本次大会,东软望海作为全心致力于医院精益化运营管理与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受邀参展,并以“科技赋能医疗”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智脑ODR大数据运营中心,动态呈现医疗机构现代化运营实时数据动态,展览涵盖望海OES、DRG、HRP、供应宝等智慧化业务平台。 

作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健康领域博览会,在开展首日,就迎来逾万人次。期间,武汉市周先旺市长及省市区领导、省计委、医保局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泰康董事长陈东升也亲临望海展台与望海CEO段成卉女士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参观了望海ODR智脑中央区,现场体验望海医院实时大数据智慧交互。

9日下午,望海CEO段成卉女士亮相健康产业投资高峰论坛,与诸多标杆行业的领导人共同聚焦“以健康为中心”的价值医疗热点话题,并作关于《DRG支付推动新一轮健康信息技术全面升级》的精彩演讲。段总表示,以DRG支付为核心的医保改革,是医疗健康界的一场革命。通过DRG支付,使医保机构、监管机构、医疗服务提供方、药械生产商、商保机构和患者之间的生态关系得以优化。DRG时代的到来与费用相关但又不局限于价格,利用全新信息技术支撑DRG的科学应用,帮助医院实现精准分组、规范医疗、控制成本、有效监管现代化管理闭环。段总强调,DRG的核心真正就在构建医疗资源新生态。DRG作为支付方式最有价值的核心点就是费率,改变过去的成本核算认知,这是健康管理的根本,也是望海努力的方向。 

9日上午,望海副总裁陈显莉女士携望海ODR智脑平台助力健博会路演活动,会上,陈总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望海ODR智脑平台产生的背景、价值特点和实际应用场景。陈总介绍,新医改深化促使医院发展模式转型,ODR运营数据中心(Operational Data Repository),就是要通过物联网、数字医学技术、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实现无法通过人工合理时间内完成的OES、HRP、HIS等医疗大数据采集、处理和管理,为医疗机构提供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监测管理、预测预警、可视化平台等于一体的大数据运营分析决策支持系统,运用到医院全生命周期,解决病源结构、人力资源配置、收入结构调整等,为医院管理者提供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最终提升医院现代化综合运营服务能力和高效科学的管理决策水平。 

16载潜心投入,16载孜孜以求,东软望海在CEO段成卉女士的带领下,始终坚持高瞻远瞩,紧跟国策,用前沿的科学技术推陈出新,投身医疗大健康服务产业,从科学成本管控、全景人力、活力绩效、智慧物联、大数据收集分析、智脑平台全方位多维度,从技术端、服务端、管理端等不同侧面,探索改善医疗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打造医院综合管理全生命周期的科学智能体系和模式。本次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望海虽然收获了来自政府、行业巨头同仁的赞许,但这只是一个新时期的起点。未来,望海继续乘风踏浪,进军科技大数据医疗管理蓝海,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