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鲸喜派,“排队免单”开启“消费惊喜”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商业

当前市场,线下实体商户面临着营销模式落后、营销成本高昂、同质化竞争激烈等现状。鲸喜派围绕用户对于“消费惊喜”的期待,将“情感消费”融于生活消费。为商家提

当前市场,线下实体商户面临着营销模式落后、营销成本高昂、同质化竞争激烈等现状。鲸喜派围绕用户对于“消费惊喜”的期待,将“情感消费”融于生活消费。为商家提供“排队免单”等核心玩法,为商家营销赋能,为消费者提供惊喜体验式消费。

什么是鲸喜派

一款轻松便捷的支付收款工具:包括扫码支付、收款、账本、报表等功能的,轻松适应各类线下支付场景。

一款不断获客的营销工具:提供“消费惊喜”式营销方案——排队免单

商家通过让利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将用户下单顺序按时间进入一个队列;排队第一名的用户享受后续用户消费金额X% 的返现,直到这笔订单消费全部返还;返还完成的订单将退出队列,第二名的订单进入返现,重复以上动作。

“排队免单”旨在让实体店的营销过程简单、直接、有效,快速提升店铺的销售额,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打破消费恐惧,让消费者敢消费,重复消费。

排队免单是介于消费未知已知的体验型场景解决方案,基于共享经济的底层逻辑——未知的“消费惊喜”,通过排队免单的玩法为传统的目的性消费,增加惊喜体验式消费。

一个持续引流的联盟平台:挑选优质商户,在异业商户间达成联盟,加入漂流瓶玩法交叉引流,形成良性的消费生态。

关于我们

鲸喜派是一款支付后营销产品,我们的使命是“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充满惊喜与感动的体验”,我们致力于创造“消费惊喜”式营销方案,助力企业完成智慧产业升级,与消费者实现共赢。

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的技术开发团队和服务团队,将提供强大的线上工具和贴心可靠的线下服务,并且由网上银行提供安全的支付方案,为商家解决后顾之忧。

我们倡导“互联网+共享经济”思维,提供移动收银、会员管理、账目统计、营销策划为一体的移动支付软件。颠覆传统,卓越创新,轻支付、重营销,致力于推动线下实体门店健康持续发展。顺应市场趋势潮流,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协同运作,构建线下实体门店生态价值体系,帮助经营者、从业者发挥最大价值,实现与消费者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