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公益与美好的世界。婕斯是这样做的!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为全球性电商公司,美商婕斯创始人温蒂·刘易斯和兰迪·雷夫妇用产品和服务获得业界一致好评。自2016年,他们又将目光放在全球公益事业上,和他们的合作伙伴Free The C

作为全球性电商公司,美商婕斯创始人温蒂·刘易斯和兰迪·雷夫妇用产品和服务获得业界一致好评。自2016年,他们又将目光放在全球公益事业上,和他们的合作伙伴Free The Children 一起启动儿童关怀国际计划,用公益成就了更美的世界。

公益的发展是需要与时俱进的。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下,婕斯创始人就将公益融入产品的发展,成立非盈利慈善基金会婕斯公益基金会,致力于促进全球不同国家与地区之间公益活动的交流和合作,将全部经销商能够回馈当地社区,提供建设及资源,守护孩童关怀计划定位为全球运动。

守护儿童发展,就是守护明天。婕斯守护孩童关怀计划放眼于世界儿童未来的发展,从教学到生活,婕斯竭尽所能为贫困地区儿童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婕斯创始人温蒂·刘易斯表示,婕斯公益一开始就是围绕儿童开展的,如何让全世界儿童在阳光下身心健康成长、如何让他们接受高等教育、如何改变不发达国家和地区贫弱的生命甚至命运,如何给予孩子们最美好的未来,让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等等,这些都是婕斯公益的内容。

目前,婕斯在公益上已迈出了一大步,认领了中国倒拉嘴村和肯尼亚Irkaat。这两个村落都是贫困村的代表,中国的倒拉嘴村有一半都是留守的老人和村民,经济落后加上山高路远,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问题令人堪忧;肯尼亚Irkaat是非洲贫困村落,生活的贫穷让人难以想象。婕斯认领了这两个村落后,为孩子们建起了永久性的校舍,建造了美丽的学校花园,营造起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美商婕斯(JEUNESSE)的公益计划里,还包括给上不起学的孩子减免学费,提供助学金;学校引进干净的水源供给,为老师组织定期的教育培训课程,给孩子们购买新的学习用具和教具。婕斯为这两个贫困地区的儿童带去学习和生活的希望,让他们在艰苦的生存环境中向阳而生。

爱心在延续,温蒂·刘易斯和兰迪·雷夫妇依旧在为婕斯的公益事业不断努力着。在他们看来,婕斯产品与人们的健康、长寿、生活息息相关,更应该怀有一颗善良、朴实、感恩的赤子之心去回馈整个社会。目前,婕斯已在韩国、墨西哥、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高雄市及台北市)等设立分公司,亦分别在印度尼西亚和香港成立仓储及货运中心,目前通过电子商务模式的物流订单已经配送至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

婕斯用公益成就更美的世界。婕斯在此也呼吁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婕斯队伍,用自己的双手为全球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