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叮咚生活app真的能还信用卡吗?真的可以赚钱吗?


来源:凤凰网商业

叮咚生活app还款真的安全吗?本人2011年到现在申请了7张信用卡,虽然用卡很方便,但是还款真的有压力,每到账单日,和还款日都头疼,刚好预计只能还款,叮咚生活真的不错,我用了一段时间,还行!但是最近又

叮咚生活app还款真的安全吗?本人2011年到现在申请了7张信用卡,虽然用卡很方便,但是还款真的有压力,每到账单日,和还款日都头疼,刚好预计只能还款,叮咚生活真的不错,我用了一段时间,还行!但是最近又出现一款app真的不错,智汇还还款app,还款方便,还能返佣,自己用真的省钱!

当你信用卡的账单出来之后,你再也不会焦头烂额了,再也不会隐隐作痛。信用卡再也不是你的压力,反而是你的助力,帮助你解决每个月遇到资金上周转各种各样的问题。

各位,信用卡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一个是账单日,一个是还款日。每次我们都是在账单日之后,用pos机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刷出来用来解决资金的周转,如果你有3—5张的信用卡,一旦到了还款日,你的压力是不是会特别的大。当我们还不上信用卡的时候,我们有5种方法去解决信用卡的还款问题,那我们来算一算这5种方式,哪一种方法更便捷、更省钱。我们看哪种方式更可取。

微信图片_20190327152328.jpg

第一种方式:分期付款,虽然每个月不用全额还款,但我们每个月也没有最大化的使用信用卡的资金,可是我们给银行的利息确是全额的,一万块钱算下来一个月利息大概100元,最大的弊端是没有用那么多钱,却付出那么多的利息。

第二方式:最低还款,先还给银行10%的金额,未还的部分是按万分之五复利计算的,还是以账单10000元为例,一个月费用在150元。大家一定要明白,免息不等于免手续费,即便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最后实际利率大于名义利率。

第三种方式:用pos机倒卡,需要几张卡片来回倒,最大的问题就是流程繁琐,花时间,还需要备注记录,而且POS机最大的弊端就是容易跳码,而且成本也不低。

第四种方式;找机构养卡,一万块钱一个月大概需要150至200元的费用,很多养卡机构都是个人性质的,安全不能得到保障。

第五种方式:找身边的朋友借钱还款,这种方式在今天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成本并不见得低,有句话说的好,这个世界上还不清的就是人情账,而且现在借钱的成本也不低,还容易伤感情,伤人脉,借钱也是成本最的一种方式。

各位,通过以上的各种还款方式,我们已经非常清楚的明白了,不管你采取哪种还款方式,你都要支付高昂的手续费,同时还要消耗你大量的时间去管理这些信用卡。那我们今天通过智汇还就能轻松还款信用卡,还款一万只需要59元的费用。智汇还智能代还APP,就是帮助大家解决信用卡的痛点难点而诞生的。

微信图片_20190327152321.jpg

第一省钱,成为合伙人一万只需要59 ; 第二省时,一张信用卡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设置还款计划,系统就自动执行还款计划。第三省心用智汇还我们不再为还款焦虑,让我们非常的省心,每一天都感觉是轻装上阵。 第四既然智汇还能够解决我们的问题,当然也可以解决别人的问题,我们成为智汇还第一批推广者,除了自用省钱,推荐还有推荐奖,还款还有分润收益,在智汇还实现管道式收益。

当我们信用卡的账单日出来之后,绑定在智汇还进行还款。每张卡只需要留下余额5%—10%的额度。一分钟设置还款计划,系统会自动执行还款。就可以全额偿还账单。一万块钱只需要59元的手续费,这种余额代还的方式极大的减轻了我们还款的压力,而且卡片里95%的额度,我们都可以无限期的自由支配。省去了我们使用pos机倒卡的繁琐程序,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宝贵时间。 智汇还的还款方式帮助我们美化账单,银行会看到我们的信用卡总是最大化的使用,而且还及时还款,银行就会给我们临时额度进行测试,我们是否有还款的能力,当我们继续使用智汇还还款账,银行就会给我们固定额度。

用智汇还还款的朋友,自己信用卡普遍都得到了提额,在银行大面积降额的情况下,而使用智汇还却提额了,这说明智汇还不仅解决了我们的还款压力,同时还让银行赚到了钱。这是一款人人必备的信用卡管理神器,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用智汇还安全吗?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接下来我就围绕着用卡安全、资金安全、政策安全三个层面给大家讲解。

首先资金安全,就是我们的卡片会不会被盗刷?首先智汇还不接触任何的资金,我们卡片里的资金只有支付公司才能够调动,而获得支付牌照的公司,所有的结算都是有记录的,支付公司在国家都有巨额的保证金。如果信用卡出现了盗刷,哪怕只有一单,支付公司的牌照都有可能会面临着被吊销,那巨额的保证金也就无法退回,同时再也不能参与国家的支付行业,所以任何一家支付公司都不会冒这么大的险去盗刷我们的信用卡。所以我们资金绝对安全,我们根本就不用担心卡片会盗刷,因为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发生。

第二个层面用卡安全,就是我们的卡片会不会在使用智汇还的时候被封卡或者说被降额?首先我们说银行会针对以下几种情况降额。 长期卡片被刷空、经常在非正常消费时间段刷卡、长期固定商户交易、长期固定pos机交易、经常大额进出。而我们使用智汇还,每一笔资金的动向在云闪付都有记录,都可以查到每个商户的编码、凭证号、交易时间,都是真实有效的还款信息,有非常详细的清单。所以银行不仅不会降额封卡反而会给我们提额,因为银行发现我们信用卡是高频率最大程度的使用,判定我们是优质客户,会很快给我们提额。   那再说封卡,银行一般会对以下几种情况封卡,长期闲置不用的信用卡、长期套现、经常出现短时间内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跳码。   智汇还还款的时候由线上三个通道,线下两个通道,在智能还款行业,智汇还的通道是最多的,是最为安全的,最为保险的,根本就不会出现跳码,更不会出现卡片长期不用,以及套现的情况,所以使用智汇还根本不用担心用卡安全。

第三个层面政策安全,就是使用智汇还以及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是否合法合规? 我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智汇还还款可以帮助身边80%的人解决还款压力,帮助那些还不上信用卡的人把欠款还上。

站在银行的角度,帮助银行解决了呆账,烂账,死账坏账的风险,以及高额的催收成本。

站在用户的角度,帮助用户解决了当下还不了信用卡最头疼的问题,减轻了这样的压力,避免了逾期导致个人征信出现问题或者上黑名单。

站在社会的角度,帮助公、检、法减少了追查信用卡诈骗的成本。

站在国家的角度,你今天在智汇还赚钱了,每一笔都要给国家正常的纳税,为国家增加了税收。

站在民生的角度,帮助大家提供了就业机会。

所以不管站在哪个层面来讲,智汇还都是合法合规的,大家都知道现在各行各业的生意都不好做,到处都是实体店转让,各种电商平台规则变化大,商家同质化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店铺一个月的收入还赶不上一个打工的,直销、资金盘、数字货币、区块链像割韭菜一样让很多人损失惨重,负债累累,倾家荡产。即便是有钱人更需要钱去周转自己的生意。  

在这种大环境下,谁能解决钱的问题,谁就是最大的赢家,智汇还就是立刻、立、即立马、最安全最有效、最便捷、最低成本、帮助大家解决用钱的问题,所以这就是刚需中的刚需,资自己用省钱省心省时,推荐出去就有分润推荐奖。

而且智汇还还有这几个优势,第一高频使用,每个月都是100%复购,赚取还款分润,真正的管道收益,不和任何项目发生冲突,可以嫁接任何项目,可以嫁接任何团队。 不是微商不需要囤货,不卖代理不需要高额的代理费,更不卖地图不伤人脉,因为人人都是受益者,蓝海市场一片空白,红利中的红利。如果你要更深入的了解,一定要认真听我们的分享课程,认真看给你私发的文字包括语音视频,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代的风口。

微信图片_20190328184705.jpg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