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探索实体空间服务边界 多彩投创设商业实体空间资产交易平台


来源:凤凰网商业

3月27日,多彩投旗下杭州神彩云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创设商业实体空间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为以酒店、民宿、公寓为主的实体空间提供资产转让、资产处置、运营提升等专业产业链配套服务。目前公司已实缴10

3月27日,多彩投旗下杭州神彩云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创设商业实体空间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为以酒店、民宿、公寓为主的实体空间提供资产转让、资产处置、运营提升等专业产业链配套服务。目前公司已实缴1000万元注册资本,并已完成酒店管理、营销推广、系统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布局。

据公开资料显示,杭州神彩云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多彩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作为全球专业实体空间融资平台,多彩投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酒店、民宿、公寓、新业态领域的实体空间提供融资及营销服务,目前成交金额突破42亿元,总投资金额超过160亿元。

酒店行业洗牌升级引发万亿级资产转让交易

多彩投布局资产交易平台,是立足于对酒店、民宿、公寓等领域发展的敏锐判断,以及自身业务的资源优势,更是延伸自身商业模式的边界,构建更加多元的服务体系。

据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显示,随着竞争的加剧,酒店行业呈现集团化、巨头化、资本化、品牌化、连锁化等竞争格局,行业面临不断洗牌和转型的突破。

图/神彩云浩负责人、多彩投联合创始人张轶

“酒店行业的洗牌,经济酒店及中端酒店的升级改造,引发大量酒店资产转让的交易需求,市场规模达万亿级,但目前市场上缺乏该垂直领域的的资产交易平台。我们的交易平台通过打通资本与资产的链接,引入资本并购重组,提高资产的流动性;同时我们联合产业链配套服务,增加资产的效益和附加值,推动产业发展“。神彩云浩负责人、多彩投联合创始人张轶表示。

据张轶介绍,目前通过资产交易平台已服务完成多个成功案例,包括公寓运营品牌“请住”收购“XY公寓北京三里屯店“;精品酒店集团“方合”收购“老磨坊精品酒店小石桥店”等。目前平台已集合多家资本方、资产运营方以及待转让资产,交易将逐步达成。

图/XY公寓北京三里屯店

整合多彩投生态链企业赋能多维度高效率提升资产价值

“该资产交平台将依托多彩投在国内酒店、民宿、公寓等领域提供融资服务的领先优势,充分保障资产的获取和权威定价,严格尽调做到信息透明公开,建立准入机制的同时,也引入专业的投资机构,比如AMC、私募基金等,提高资产流转的效率。对于经营不善或亏损的的酒店等,多彩投将协同生态链企业为买方、投资机构等提供专业的融资、运营管理等服务,高效率提升资产价值”,张轶表示。

多彩投战略投资的生态链企业”屋托邦”,专注于为酒店提供会员管理系统服务、消费金托管及代运营服务。在与郑州美豪酒店的合作中,通过线上运营优化的方式,帮助郑州美豪酒店在开业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快速升到了郑州区域排名前三位,实现了收益的大幅提升。

图/美豪丽致郑东新区店

国内第一民宿PMS服务商“订单来了”, 服务超过13000家品牌及连锁民宿,为携程、去哪儿、飞猪等数十家全球OTA平台提供房源供应及数据直连服务。“订单来了” 是Airbnb中国首家系统直连服务商,也是抖音官方首家系统直连服务商,2018年系统交易额超过10亿元。 旗下"佣金来了"为民宿酒店提供房源分销服务, “美宿来了”为民宿酒店一键对接支付宝会员酒店、寺库、环球捕手等更多非OTA流量渠道。

品质村落文旅服务平台“duo美好”,将提供线上住宿产品预订、优选电商服务、内容营销及产业升等服务。目前,duo美好已经与云南城投集团、乡办文旅、北控医疗、暴风集团等项目完成了落地服务签约,同时拓展全国100+家村落,

除了以上这些生态链企业,多彩投战略投资的企业还包括自主开发智能空间管理系统及设备的“多彩物联”,酒店管理公司“方合”、民宿自媒体平台及社群“民宿头条”、旅游产品预订平台“多想旅行”等等。

未来,资产交易平台将深化整合多彩投生态链为资产赋能,提供专业的运营管理、营销获客、智能系统等服务,多维度、高效率、低成本地提升资产的价值。未来还将融入创新交易场景,打造“智能资产交易平台”,促进资产最优化转让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