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铜米金服旗下品牌铜掌柜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批准,正式认定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颁发证书。现如今,科技暖流在国内浩荡流淌,

近日,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批准,正式认定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颁发证书。

现如今,科技暖流在国内浩荡流淌,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国家重点鼓励与扶持的对象。铜米金服能够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表明公司在企业经营管理、金融科技创新、未来发展潜力等多方面位于行业前列,同时这也是铜米金服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的佐证,代表国家部委对铜米金服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从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里面选拔的一部分满足条件的企业。因此,被选定为国家级高新企业的含金量更重;获得的名单更少;认定资质更严;国家认可度也更高。此外,国家级高新企业还将额外获得在信息、宣传、人才、市场、资金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予以重点支持。同时,还对拟上市企业、产品或服务拟纳入政府采购的企业进行推荐。

铜米金服旗下品牌铜掌柜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化、场景化、移动化、智能化、数字化金融生态新模式,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端等科技工具为出借者、小微企业等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一站式、多品类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自成立以来,铜掌柜以市场、研发、服务为核心,组成了一支专业的高科技人才研发团队,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丰富。通过研究和分析市场用户的投资模式和行为理念长久保持着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在满足平台出借人需求的同时,多方位普惠小微企业及个人,打造高标准、优服务、稳资产的“科技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综合平台”。

在科技创新层面,平台APP、官网先后经历多个版本的升级和迭代;研发产品紧跟市场步伐和用户需求;在大数据时代,实现人工智能化风控安全保障;获得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权限;与e签宝达成第三方电子存证合作;与江西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等金融科技举措,不断巩固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继续为用户资产权益升值加码。

众所周知,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对于铜掌柜这样正处于发展关键期的企业,在市场推动力和品牌形象提升无疑是巨大的。纵观未来,铜掌柜将进一步深耕于垂直领域,精耕细作,通过不断的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产品等方式为自己增添新鲜血液。未来,铜掌柜将继续秉承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打造开放、高效、共享、平等的数字普惠金融生态系统,开创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普惠金融新格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