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南京市副市长胡洪一行调研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商业

3月15日,南京市副市长胡洪一行赴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跨境”)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市商务局局长孔秋云,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庄岩等陪同调研。胡洪副市

3月15日,南京市副市长胡洪一行赴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跨境”)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市商务局局长孔秋云,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庄岩等陪同调研。

胡洪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跨境的业务平台,详细了解公司外贸综合服务业务的接单、报关、结汇、退税、融资、信保和物流等操作流程以及公司获取客户的途径和模式。

随后,胡洪副市长一行与江苏跨境开展座谈。江苏跨境介绍了“贸互达”外综服平台业务开展情况。平台上线三年来,已服务中小企业2620家,累计出口228亿元,帮助182家中小企业实现外贸“破零”。2016年10月,我市设立市级外综服试点企业出口退税资金池,为外综服试点企业周转退税资金,撬动出口业绩,江苏跨境成为首批受益的企业。为适应当前外贸高质量发展要求,江苏跨境拟拓展外贸供应链业务,完善资金池运作,并运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升级外贸生态圈。

胡洪副市长表示

江苏跨境在外综服业务上取得了较快发展,今后要加强对中小外贸企业的培育孵化,推动更多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积极发展跨境电商,充实区块链内容,政府部门要支持企业完善资金池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中的融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