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艾力绅上演博鳌之旅!为商务精英疯狂打Call


来源:凤凰网商业

仲春时节的海南,天青海碧,日暖风轻。3月26日-29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即将在美丽的海南省博鳌镇拉开帷幕,东风Honda艾力绅将作为媒体新闻采访用车服务博鳌论坛,提供高端的出行服务。届时,亚洲乃

仲春时节的海南,天青海碧,日暖风轻。

3月26日-29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即将在美丽的海南省博鳌镇拉开帷幕,东风Honda艾力绅将作为媒体新闻采访用车服务博鳌论坛,提供高端的出行服务。届时,亚洲乃至全世界将进入“博鳌时间”。

“强强联合”  共赴颠峰盛会

众所周知,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中国连接世界的重要窗口,旨在让世界听到中国及亚洲的声音,也让中国及亚洲更好地融入世界,可以说是整个亚洲最高标准的论坛会议。正因如此,博鳌的用车标准极其严苛,不仅要求符合大会高端商务定位,还需满足贵宾在动力、舒适、配置、安全等各个层面的多方面需求。

东风Honda艾力绅凭借大气外观、充沛动力、舒适驾乘及丰富安全配置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凤凰网新闻采访用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和全球领导人一起见证亚洲经济的发展,同时,为凤凰网的媒体精英提供高端至臻的出行服务。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文网站之一,凤凰网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优质内容服务,是华人精英群体最为关注的主流门户。作为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高端MPV,艾力绅诠释的品质感、高级感和豪华感与凤凰网精英群体的价值理念不谋而合。

天生高贵契合精英品味

“不管你是否拥有王冠,你都要亲自,为自己加冕”这句话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精英人士尊崇的人生态度,而艾力绅车上无处不在的专属细节处处体现着与众不同的高级感和尊贵感,这也恰好和博鳌论坛参会嘉宾们的精英身份不谋而合。

不只是服务博鳌,艾力绅作为东风Honda的首款高端MPV,自推出以来,多次成为高端商务会议的指定用车,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与会贵宾高度认可,其“最佳商务伴侣”的定位已然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艾力绅之前,国内MPV市场基本形成商务MPV和家用MPV两大单一阵营,艾力绅凭借大气的外观、质感的内饰,以及凌驾于同级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改变了过往人们对MPV的单一认知,引领整个MPV市场回归商、家两用的本源价值,开启高端MPV宜商宜家新风尚。

大气而不失动感的外形、舒适灵动的空间、充沛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艾力绅以实力诠释精英人群向往的“价值感”,这是东风Honda艾力绅始终如一的坚持品质、坚持驾乘舒适感的初心,也是艾力绅在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大众消费品时,给予精英消费者独特的馈赠。

2019博鳌亚洲论坛召开在即,艾力绅作为凤凰网新闻采访用车为博鳌提供高端出行服务,本身就是一种尊贵的象征。届时,艾力绅将和凤凰网一起深入现场,传递博鳌论坛最新前沿资讯的同时,也向全球精英展示东风Honda高端豪华MPV的风采。

当精英座驾艾力绅遇上博鳌,将会演译怎样的精彩纷呈呢?敬请期待!

 

 

(实习编辑:余颖琦)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