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2019年爱玛新车N300,超级有型!


来源:凤凰网商业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了快1/4,宝宝们有木有觉得很慌呀。感觉这一年还没怎么过,就要偷偷溜掉一小半了!年初许的愿还没正式提上日程呢!不过,有个小愿望倒是可以先小小满足下——换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了快1/4,宝宝们有木有觉得很慌呀。感觉这一年还没怎么过,就要偷偷溜掉一小半了!年初许的愿还没正式提上日程呢!不过,有个小愿望倒是可以先小小满足下——换辆爱玛电动车,还要赶时髦,换最新款!听说爱玛19年刚刚发布了新车N300,超级有型。好了,就你了!

外观:回型大灯闪亮有“型”

图注:爱玛N300回型大灯

白天不懂夜的黑,买车可一定要买大灯够亮的电动车,骑着才安全又放心。N300的回型透镜LED大灯,绝对让你在夜晚也闪亮全场,光亮四射,还有延时照明,无论晚上和朋友聚会玩耍到什么时候,也不用担心经过黑暗的小巷会有点害怕!回型大灯带你回眸间“型”动全场!

解锁:触摸式一键启动更有“型”

图注:爱玛N300一键启动

一键启动在电动车上的应用很普遍,但是N300还要更进一步,触摸启动开关的同时,开关像手机一样会发出震动反馈,给人更科技的体验感。其实除了N300,爱玛的很多产品在开关上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包括18年的重磅产品玛卡龙,一根手指可以实现开启、关闭、打开座桶三种操作。

座椅:高记忆海绵坐垫更有“型”

图注:爱玛N300高记忆海绵坐垫

只要骑上车,跟电动车接触最紧密的就是坐垫部分。下雨怕坐垫潮,晴天怕坐垫晒太热,骑的久了怕坐垫太硬不舒适。还好N300采用的是高记忆真空泡发海绵坐垫,绵密度回弹度更高,还有防水皮质包裹,紧致回弹,适合久坐。

减震:摩托车级减震更有型

图注:爱玛N300摩托车级减震

爱玛一直都特别重视电动车的舒适度,在电动车的减震上一直使用舒适度更高的液压减震。摩托车级的液压减震,经过反复调校,比普通减震更舒适。回家路况复杂,颠簸坑洼什么的,有了N300都不用担心,骑行不颠簸更稳当。

刹车:碟刹制动更有“型”

图注:爱玛N300摩托车级减震

刹车也是提升整车舒适度特别重要的一环,有些质量不好的自行车,因为刹车设计的有问题,甚至会出现刹车人飞出的情况。电动车的刹车比起电动车,可以说是豪华版。而N300的刹车,比起一般的鼓刹更好。双泵对置缸碟刹,不仅制动距离短,还超静音不跑偏。

这样“型”动全场的N300,你可还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